close

 

今天開始正式搬進這裡...

在這裡繼續紀錄著我的五四三...

為啥在無名待的好好的,怎麼要搬家呢?

說真的,我也不願意呀....

這只能說...造化弄人呀!

話說...2月23日(星期一)時在登入無名時發現無法登入...

經查證之後,發現我的「奇摩帳號」被盜用了..oh my god...

因被盜用在拍賣詐騙上,而且有人被騙了。

因此...帳號就被永久停權了啦!><....

停權.jpg 拍摩盜 2.jpg

所以我就再也沒辦法使用無名了啦!

因此就趕緊利用無名給我的四小時備份時間

把相簿和網誌都備份到這裡呢!

本來很擔心會沒辦法做備份

那這二、三年的心血不就白費了!

所幸有都救回來呢!

因此,在這裡繼續開始我那平淡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