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實驗室的同仁進行聚餐!

今天的主餐是三杯雞、馬來西亞式火鍋!

參與的人員:我、世傑、國順、宣文、俊杰、允中、呈岳、冠宇等人!

主要材料「雞肉」,已於星期一,我媽就從家裡宅配給我了!
這可是我家的「芭樂雞」呢!!!!

其他的材料則今天早上在我家後面的小市場買的!
多虧了冠宇。一早到我家一起購買食材並帶到學校!

之後中午就大概只是小吃一些,
煮了「蘿蔔糕」+「拌麵」!

大家就小吃一下囉!!

到了下午四點,大伙兒就開始著手準備了!!

大概到了六點,就完全煮好了!準備開動了!!

東西真的超級好吃的!!!

今天的菜有三杯雞、火鍋、蒸蛋、豆干、海哲皮、炸肉等!

真的都蠻好吃的!而且吃的非常飽唷!

吃完之後,我們就開始玩撲克牌了!

從一開始的牌七、心臟病、水果盤!

玩的過程,真的發生一些事。
讓我們快笑到不行!

不過今天真的很快樂、很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