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四年一度的三合一選舉回家投票....

早上醒來的時候,天氣晴朗....

 

十點多吃過早點之後,我們就先去投票

投完票後...

原本我姐是說要去傳藝坐船....

但計畫變不上變化呀....

由於去飯飯家拿慈懷基金會的紀念杯後...

就想說沒去過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莊...

於是就過去看看了....

一到那邊就趕上十一點半的導覽呢....

 

導覽說的很清楚、很詳細。十分的不錯!

導覽完後,還有品酒的活動...

一點點的葛瑪蘭威士忌很香...還蠻不錯喝的!

 

DSCF0509.JPG 

 

喝完後,逛了一下商品店...就只是買了...

許久未喝的「麥根沙士」解解嘴饞..

 

DSCF0514.JPG 

 

之後便去伯朗咖啡喝咖啡囉..

也許是因為人很多的關係吧

他都是給「紙杯」啦!><......

除非有特地告知要「馬克杯」才會給....

DSCF0529.JPG 

 

喝完後,便前往羅東的肉羹番囉...

人還是非常多人呢!

點了「肉羹」和「肉捲」

不過,沒覺得特別好吃也....@@"

DSCF0538.JPG 

 

吃完後,本來想要去羅東車站前吃清蒸臭豆腐的。

但賣完了啦!@@"...

 

此時,便前往臨時起意的「打保齡球」

本來要就近去羅東的保齡球館,但它店倒了....

就前往宜蘭市的日安囉!

下午三點多,裡面大概也才不到十人吧!

一局35元,我們玩了三局呢!

我的分數是一局比一局好...

從有及格到最後的破百!哈哈

 

玩完後,便回礁溪!

由於一直沒有機會吃到有名的甕窯雞...

今天誓示一定要吃到..便去買了一隻回家吃

DSCF0544.JPG 

 

由於今天中午的時候,跟爸媽說晚上想吃「薑母鴨」

我大姐一直以為是我爸媽會去買...

結果回到家後,才發現,他們以為我們會去買!哈...

 

而且本來要買的礁溪店...倒了!

使得我和我姐只好又飛奔去宜蘭市買......

 

我們就在一邊吃薑母鴨、甕窯雞,一邊看開票囉!

真的是很享受囉!東西也超級好吃的!

 

DSCF0540.JPG 

 

 DSCF0546.JPG

 

這次的投票,我們家選的只有鄉長沒有如願...

其他都如選一樣!....

宜蘭又從藍天變回綠地了!

希望會是好氣象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