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下午三點多在版上看到火鍋團的資訊...
其實,一整個很心動,但...那時我人在「樹林」呀!
只能...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就在小愛的強力邀約下!
我就趕搭四點半多的自強...至羅東參加七點的火鍋宴!





七點抵達火車站後,是小黃版主開著他家的小綠來載我唷!!
小黃一看就知是個新手!但他整個很小心的開著車呢!
而且小黃看的出來非常掛念選戰結果!
只是他車上的廣播不知怎麼把FM調成AM...
之後載了小愛之後,我們就去新鮮世吃火鍋了!

其實我已在火車的時候!因太餓,吃了一個台鐵便當了!
本來想說火鍋應該會吃不多,
但小愛和小黃真的太健談了!我們就邊聊邊吃,最後實在是吃不少呢!
由於和小愛,真的相談甚歡...
再加上我們在車上的時候!小愛是坐後座!
整個感覺就像一家人呀!
而且我還因為這樣...認了一個女兒呢!









吃完我們就和小明相約去宜蘭日安保齡球館!
我們每人打兩局!第二局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
我個人就打了二、三個xx!
但是小明打了....6個xx也!真是厲害呢!



之後我們聽從小黃版主就到礁溪湯圍公園泡腳唷!
那水溫及感覺整個真的超讚的!
溫泉一共有四窟,水溫有的真的蠻燙的!
但泡久了,身體整個很讚呢!
我們還遇到兩隻很可愛的西沙和雪納瑞唷!
他們的名子各叫「lucky」、「毛毛」呢!
他們的主人很熱心的把牠們借給我們拍照玩樂!
















離開礁溪時已經是凌晨二點了!
我們就到友愛附近的韓國肉羹及永和豆漿吃消夜...







吃完消夜就至橘子看了一下美美的夜景!

看完夜景,我們正愁不知該去那時,
好心的小明就讓我們到他家暫宿一夜!
我們一開始是打撲克牌,之後就小憩一下!




早上近八點就離開小明的家!....
(因為小黃的媽媽急需用車車)

之後我們就到小愛家了!
小黃參觀一下下就離開了!
我們因為太累了,就在小愛家暫睡一下!
我們就趕下午四點多的車回台北了!
原先決定是要坐火車回台北的!





但我沒走過雪山隧道!想說就坐一下taxi去台北!
但是呢!誰知道因為往雪山隧道的車太多了!
司機就改走北宜了!整個很XD....
害我第一次要走雪山隧道的體驗沒了!@@"...

不過好加在我們在車上認識了一名完全不像六十幾歲的婦人唷!
而且也很健談唷!
我們大概七點就到台北火車站了!
到達火車站之後我們還和她拍了照呢!^0^..






隨後我就搭捷運至中山堂和米茲會合參加鋼琴演奏會!
這次演奏的是蕭邦的鋼琴協奏曲!
第一首我還有很專心的聽,
第二首我就小睡了一下!
但安可曲是莫札特曲子!
這曲子我沒記住是那一首,但我覺得這首是最好聽的呢!







這次的不可思議之旅!真的很讚也!
整個很high也!
而且我不後悔趕去宜蘭參加此行!

這次的回憶,真的很難忘了!
此生能有這種的回憶。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