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宜蘭板尾牙板聚是辦在「太將鍋」.....

很慶幸這次舉辦的時間我終於有空可以參加了...(淚)...

這次的尾牙和去年尾牙一樣有舉辦交換禮物....

 

約六點二十幾分帶著我的禮物...抵達太將鍋...

進到三樓時...

恰恰版大還說...

「大家怎麼都早到了,我以為大家應該會遲到也」

一開始先是進行簽到及抽交換禮物的號碼....

 

選好位子以後,就將禮物放到最前面的桌子上...

並在小黃版大準備好的簽到海報簽名......

在旁邊還展示2008年版聚的簽到海報呢!!!

 

這次縣長秘書還帶來了縣史館的紀念品呢!

一人一份呢!!!真的太感謝了!!!

DSCF2447.JPG 

 

 

 

活動的流程

DSCF2451.JPG

 

首先先是播放恰恰版大今年初...跳「冬山河」的影片...

接著就是....板主自介

DSCF2457.JPG 

 

 

*板友自介之握握手問聲好我們來玩賓果

活動一開始先是放了一張5*5的賓果紙張...

每一格上面寫滿了...一些文字.....

DSCF2460.JPG        

 

恰恰版大告知....

請向每一個人握手介紹自己的名子...

並問對方25中的一個問題,若對方符合,就請對方簽名.

一人只能簽一格...最多集滿五條線的,會有精美小禮...

因此大家就開始拚命握手..,尋找符合表格中的人...

DSCF2461.JPG 

 

不知道簽到幾個人的時候...

我就算了一下我有幾條線...

哇!!!我剛好滿五條了!...

而且我是第一個喊出五條的...

因此得到恰恰版大的禮美小禮物......

 

此時縣長秘書才發現他早就集滿五條了。

而且他還集滿六條呢!

...但他太晚發現了.....

 

 

 

接著大家先吃火鍋...先飽食一頓....

在吃飯的同時也和同桌的朋友聊天...

 

 

吃飽後,就開始交換禮物囉....

玩法是.....

1.依照抽籤號碼的順序上來選禮物...

2.第一位者可上來選想要的禮物,並拆開內容物

3.第二者上來可決定是要抽禮物或是要第一位的禮物...

4.若前者的禮物被選走了,

  可再抽一份禮物,一份禮物最多轉手三次...

 

第一位是小鶹.....

她從滿車的禮物中選了..EPC盒子裝的禮物..

裡面真的是EPC嗎???

如是的話。送禮者就真的太有心了!

拆開之後....發現原來...並不是呀!><.....

DSCF2464.JPG 

 

接下來Lamourcafe的老闆抽到了....

100張7-11的點數呢!!!!

真的不知道送禮的米酒大大怎麼集到那麼多張的

強烈懷疑你就在小7工作呀.....

DSCF2466.JPG 

 

此時林縣長趕到會場囉.....

因此就暫停交換禮物.....先進行交流時間..

一開始先請縣長抽我們事前提問的問題...

問了兩個問題後....

縣長就覺得人都在現場,就改用現場發問....

差不多問了4-5個問題

林縣長每個問題都回答的很詳細呢.......

DSCF2474.JPG DSCF2486.JPG DSCF2488.JPG 

  

因為縣長之後還有行程,就先行離開了....

離開前當然就要拍張合照囉....

DSCF2494.JPG 

 

接下來就繼續交換禮物囉....

很快的我準備的禮物被抽版友抽到了...

而且是和我同桌的人抽中的呢.....

希望他會希望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呢!...

 

 

由於我要趕10點的葛瑪蘭回台北,

本來很擔心結束時間會很晚的

所幸很快就輪到我抽了...

我抽到吳念真的新書「這些人,那些事」..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謝謝.....

我明天去中壢的車上就能看這本書了!!太好了!

 

imageCAPNDIRO.jpg 

 

我抽完禮物之後,因為時間已九點了,就先行告退....

 

這次的尾牙版聚..

非常謝謝恰恰版大、小黃版大精心的安排

 

讓我們渡過一個很棒的夜晚...

 

衷心期待春酒版聚唷!!!!

 

 

 

 

 

 

 

 

PS:我準備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糖果罐、護手霜、御守、茶山房的香皂...

 

PS、PS:原來從太將鍋走到宜蘭轉運站只大概需要20分鐘....

        和我以前讀書的時候走的時間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