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和米茲一起到西門町「絕色影城」看「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其實我沒看到漫畫,也沒看過上集!
我就這樣去了下集....
還好我幾乎都看的懂!
看完之後!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片!
還沒有去看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囉!


而且我們昨天去絕色影城...是買全票加套餐,一張才205元!
真的爆便宜的!!!這價位在華納一定沒辦法享用!


此外在等米茲的同時,我小小逛了一下西門町!
看到許多新奇的事物!
有看到一個很讚的老伯伯唷!
他的外觀真的讓我覺得是從武俠小說進面出來的!江湖人士呀!







而今天也是委託D小購買之KIMI帽帽來了!
一拿而我就很高興的戴了起來呢!
果然和我穿的衣服蠻相配的!!!









看完電影之後,我就去老天祿買了一堆魯味回去孝敬我姐姐!

之後又接到我姐的電話。她請我幫他買去光水!
在屈臣氏買的時候!意外得知用249加購可得一隻維尼唷!
我就買了一隻!爆可愛的呢!!









真的很謝謝米茲,昨天陪我渡過快樂的下午!

以後有機會,要再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