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lab奈米小組的人一起在桃園夫妻肺片鴛鴦火鍋聚餐!

一同參與的有威勳、鴻嘉、他女友、柯南、貞雅、她朋友、冠宇、宥岑、楷明、自瑋

由於我是要坐火車到桃園車站!
因此拜託柯南來車站接我!
在等待的同時。就在車站欣賞週邊的事物!
一開始是看到久違的新竹捐血車!
那捐血娃娃好可愛唷!
本來想衝進去捐的!
但想到九月多才捐過的!現在不能捐!@@".....
所以只能望之興嘆!...







之後看了附近的大遠百、衣蝶的建築!
並在火車站看到人來人往!
有離別、有相聚的情況!
真 的令人有一點感慨!
突然看到有一台機車騎過來!
當他的乘客下車打算去坐火車時...警察來了!
由於他的乘客沒有戴安全帽....@@"
就很不幸的被開了一張罰單!












之後柯南來了!我們就一同至夫妻肺片了!

一到那邊我們就分兩鍋了(一鍋有牛羊、一鍋沒牛羊)
因為有人不吃牛羊@@"......
我們都是點小辣的鴛鴦火鍋!
但一樣都是小辣。為啥我們的比較沒那麼辣呢!

另一鍋的就好辣唷!
不過今天的聚會真的好好笑唷
大家都一直快樂 的聊天!
不斷的虧對方!

我都快笑到不行了!
但很好高興今天有來參加聚會。
讓我的回憶滿滿!
快樂多多!
真的謝謝大家了!























下次有要聚會,要記得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