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回台北的路上,就想說該去剪剪頭髮了
離上次已是3個月前的事了吧

而且最近在整理頭髮時,常常在吹的時候都會很不聽話....

所以在放好行李後,就去附近的髮廊剪髮囉

一開始是只打算要修修就好了
跟固定的設計師說...我的要求不多只有以下三個
1.要適合我
2.要好整理
3.我可能有打算要留長

在設計師的分析下,是說可以就將後面留較長的部分修一下

由於我的頭髮有一點微捲性
所以很容易會毛燥...

設計師也有建議以後可以來做一些燙捲..
讓髮型上更OK

在經過他解說之後,
我就想說...擇日不就撞日囉!
而且時間還有很多....(此時才下午四點)..

因此就開始了燙髮流程囉.....

約近七點左右就完全OK了.....

設計師還很仔細的教我要怎麼整理呢....

雖然對於新髮型我還是不太能適應...

總覺得怪怪的....



這是正面





背面


側面



側面





這樣一共花了2600元
並買了一個烘罩,以便以後整理使用...


記得之前飯飯問我會不會去剪髮
我就跟他我不確定....
因為我都常都是心血來潮的...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預知呀.......



只是現在燙捲了...
又要開始適應了......
並且要花時間在整理頭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