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時,想說好久沒回去了
便決定這星期五、六、日要回宜蘭囉

但今天都星期四了也!
應該買不到火車票了吧...
連葛瑪蘭星期五也都沒票了......

只好想說那就坐「區間車」吧...

由於星期五比較晚下班,在買票的時候,
先問了一下19:50的太魯閣號有沒有位子,如預期的沒有..@@"

因此只好坐原先打算要坐7:38的區間車
但這班車因故...延誤10分鐘了。
便改變心意坐了19:50的太魯閣號
但太魯閣號是禁止沒有坐票的旅客上車的

但基於我不想太晚回到羅東
以及以前我也是有坐到有人是站票也搭呀

並且我想賭賭看在松山站之後,
也許會有因有人沒上車,會有空位子能坐呢!

果然在松山站開車後,就看到一個空位呢!
就這樣子在9:40坐到了羅東站呢!
十分的幸運呢!


一到羅東站便去諾貝爾買奶凍
我買了鮮草莓奶凍、草莓奶凍、芒果奶凍、芋頭奶凍(一個特價是150)




奶凍的盒子...


打開之後的樣子






買完後,就去羅東夜市買了包心粉圓、阿灶伯羊肉湯及臭豆腐回家吃呢....


星期六早上七點起床時,發現天氣十分的好呢!
是個睛朗的好天氣呢!
便在八點多騎著自行車去礁溪清珍早餐店...
買了有名的「燒餅」(這不是一般的燒餅油條的燒餅)
而是圓圓的裡面有包蔥的鹹餅呢!也有甜的

我還買了豆/米漿、蛋餅、小籠包、鍋貼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吃呢..

十點半吃了爸媽煮的愛心午餐...

菜色有鴨賞、炒芋頭、蛤蜊湯、紅燒豆腐、魷魚香菇、茶鴨、
還有有指定要的「蒸蛋」

中午十二點,就騎著自行車去買泡湯的SPA券
並在葛瑪蘭服務處買了星期天的車票呢!

在名產店買了先前朋友要我買的「金桔檸檬」的濃縮隨身包
並在7-11用買剩運動飲料及喉糖的錢買了三包mild-seven給爸


由於先前聽大姐說,桌頭櫃因白蟻入侵,使得很多書都毀了
連同的那個櫃子也完蛋了
因此下午二點就在家人的協同下,將它處理掉了...


並且同時整理了一下房間的擺設....
也清了一堆書籍等東西呢
整理到下午四點就和家人去川湯春天玩SPA

晚上九點半去天龍八步腳底按摩...


星期天的天氣就不太ok了
天氣陰陰的...
就如氣象報告的...天氣變壞了

早上請我媽去市場買了我一直很懷念的「九層糕」來吃...
但.....它沒有以前的好吃啦!><.....


老天...果然在九點多就開始下雨了呢!....

差不多在十一點吃午餐
菜色有魚丸湯、蒸蛋、清蒸虱目魚、炒小白菜、鴨賞、粉腸等菜

約12:40便請我爸載我去葛瑪蘭坐車囉!
此時雨有變小一點。...






這次從宜蘭帶回來了....
*諾貝爾的鮮草莓奶凍及芒果奶凍各1
*金桔檸檬濃縮隨身包 2大包
*魚丸
*醃破布子及辣椒油(要拿到清蒸魚)
*乾香菇








很慶幸的,今天並沒有塞車
一點十分發車,下高速公路才2:15分
差不多2:50抵達板橋轉運站呢!


在等火車的空閒時間,買了下星期天要去台中的高鐵票...



臨時要回宜蘭,真的不太像是我的作風
但這次回去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