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過晚餐之後..
差不多在九點半多,便找大姐去天龍八步做腳底按摩




一進去時,先說要腳底按摩..
便去洗腳處泡溫泉水及有人來按摩
按了一下之後,服務人員就說我的肩膀很硬要不要做全身按摩+腳底按摩呢
費用為1000元

想了一下,就說好呀!
便在他們準備好後,就到B1的房間囉!
在換好專屬的衣服後,就開始今天的體驗了...


一開始先是按背部及頭部.....
在按的時候,都會問會不會太重,
我都說可以再重一點...
但按的力道還是不會讓我覺得會痛
最多就是有一些地方會痠罷了!

會搭配精油及熱毛巾來使用

在按的過程,一直都可以聽到樓上1F的談話及電視的聲音...(隔音很差)
並有聽到有人腳被按到很痛的內容.....



按了半小時之後,就開始按腳囉!

我一直都以為會很痛
一點都不痛呀...
也只是會癢及痠....
問了服務人員按的力道為何?他說是「中」

不過我想還是就適中的力道就好了
太大道對身體也不一定是好事,而且還會虐待自己....

在整個按過之後,肩膀、背部真的有比較鬆了呢!

而且晚上在睡覺的時候,
睡到一半,因為移動時..被背部的「痠痛」所驚醒呀....


但背部完全都沒有紅腫或是黑青呢!

也許是按摩的後遺症吧!


今天度過了一個SPA的一天呢!

真的很過癮呢!


下次再來嘗試,很好玩!!!




*腳底按摩:500元,50分鐘,有按腳及背部....
*全身按摩: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