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颱風聖帕颱風來襲...
昨天參加教會創意課程時...
就有答應說今天會來參加主日..
為何星期五會有主日!主日不都是星期日的嗎??
那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將主日分成三天舉行...
為怕因風颱影響而不能來聚會,
因此決定晚上要住LISA姐家囉!

下午開始風雨就變大!
老師及研究生就說那就早一點回去吧!
聽他們說的好像很恐怖的樣子!
於是三點就回家了....
一路上....非常不恐怖呀!

一到家之後就準備了一天的行李...
五點多就坐火車、捷運去教會囉!

星期五到教會的人就蠻多的呢!
我們小組很貼心的還準備了...防颱食物呢!




快快吃了晚餐及看了今日的作業後...就去參加主日了!


主日一樣很熱鬧...
但心情就是有一點無力感...
最近有一些事一直困擾著我...
影響了我的心情呀!唉!
希望那件事,他能處理的很好!

今天同時也有受洗的行程!

今天一共有四、五個人接受受洗!
雖然過程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但整個就是非常的感動呀!!!
我想我以後也許就會跟上台的人一樣接受了吧!








主日..結束之後
就和LISA及朱老師去石牌吃快炒囉!!
真的蠻好吃的!而且朱老師請客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