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比~「爸爸節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爸爸節!
最近就一直在想...要怎麼跟我爸比說...

今天晚上坐火車的時候就有股莫名的勇氣打了電話....
響了幾聲後....我爸就接了!
一開始好像收訊很不好...他竟然不知我是誰...
告知我是誰後.....我問他:「你在那裡呀?」
他說:「我現在在火車上...在七堵附近」
我以為他是要回宜蘭....在問過後發現他是回桃園呀!!
而且是當天來回......@@"!
他說是因為颱風來了,要回家看一下狀況!!
(呼!我爸真是好男人呀!.....)
不過我...我想應該也順便回家拿生活費吧!
(我家的錢是我媽在管的..@@")

我就跟他說...因為是今天是爸爸節,祝你「爸爸節快樂」!
又問了你何時會回去呀?

他說是中元節吧!!(因為要回去拜拜)
問我若有空那天也可以回去唷!
中元節呀....是8月26日星期一....
我想我可能會請假回去吧!
(畢竟我爸都這樣子說了....


嗯...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跟我爸說爸爸節快樂!
很扯吧!!@@:但這就是我家...
我家沒有任何過節的習慣......

不過長的愈大...真的覺得家人愈來愈重要呀!!
我也許不知怎麼表達對我家人的情感...
但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也許不是個貼心的乖女兒...
但我會努力當一個好女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