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感謝...從今年起你就我的身邊不遠處....

一旦我忘記做這件事了....而發生小小狀況....就能馬上解決.......

嗯!還好有你就在我的身邊....不然可小小麻煩了呢!

不然......我可能今天晚上就都不能上網了吧!

今天回家的時候....發現無法上網......

原來是電信費逾期.......@@"..

馬上就衝到...我家附近的中華電信門市繳費...

繳完不到半小時....就開通了呢!^0^(以前都要兩小時呢!....

以前我家附近還沒有中華電信門市時....

忘了繳費都要...等隔天繳...不然就是要衝去附近的網咖上網繳費!

實在是爆麻煩的!!

今年開始有中華電信門市就非常非常的方便呢!!....

現在我家附近有亞太、中華、遠傳、台哥大..真是爆方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