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去雲泰城吃晚餐!...

為什麼要特地出去吃飯呢????

因為我們家的研究生今天考完畢業口試...要放鬆一下囉!

而且總歸一句話.....就是要祭祭五臟廟嘛!

我以前都蠻喜歡吃「泰國菜」...

因為辣辣酸酸的...十分合我的胃口呢!

我們今天一行五個人....就這樣浩浩盪盪的去囉...

這間店可是昌智推薦的呢

我是第一次來去「雲泰城」吃.....

它一是間有賣雲南菜和泰國菜的店唷!^0^




一進到店裡面....裝潢的就還蠻不錯的......


裝水的水器是「錫」製的水壺...(好像這種店都是這樣子的.....

不吃是水壺連裝「飯」的飯桶也都是呢...

而且飯 是無限量供應的唷!^0^





不過他的杯子是「玻璃杯」讓我們覺得應該是要來喝酒的!@@"...

不過裡面的水是....淡淡的檸檬水唷!

(如果在某些國家吃飯...這水可不能喝呢!因為是用來洗手的....)

我們光是點菜...就花了一些時間...

因為有人不吃牛...等東西...

想說要單點或是點配好的呢!

最後總算決定要點配好的五菜一湯......1200元

這是 海鮮涼拌時蔬

酸酸辣辣的....很不錯吃!!!




這個是「咖哩雞」....
這個真的小辣辣....非常下飯呀....好吃!

它的雞肉完全都悶熱了,非常的爛唷!!!好吃!




這是酸辣海鮮湯...

同名所示....也是酸辣的......
我個人是覺得這一道是裡面最辣的!




這道菜我就忘了他的名子了......
它是要包著旁邊的菜來食用!
相當的好吃!!!

不包菜...拌著飯吃!也非常好吃!很下飯唷!




就當我們吃到很飽..快想閃人的時候.....
服務生...迗來了....「清蒸檸檬魚」
由於大家幾乎都吃不下了...就慢慢的吃完它...
但它真的是很酸...很好吃!
不配飯是有一點可惜!但很夠味呢!





還有一道菜我好像忘了拍它了!好像是「蝦片」的樣子!
沾醬吃很好很好吃唷!

它的甜點是「西米露」..




泰國菜這種酸辣 的菜....
若是不敢吃酸辣的人...真的會很痛苦呀...

除了會因太辣、酸..猛吃飯....還會臉紅和冒汗呢!


這間店我的印象相當的不錯!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吃吧!


ps:唉!因為沒帶到相機...只能委屈的用手機拍了!拍得真差!唉

arrow
arrow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