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去西門町「日新華納」看「料理鼠王(Ratatouille)」
這是由迪士尼與皮克斯的超強製作的片
他們發揮無窮想像力,創造了一個全新又充滿趣味的精彩故事! 




========================================================
劇情簡介:

五星級餐廳與老鼠能發生什麼關係?
在這部原創動畫電影《料理鼠王》中,
一隻名叫米小鼠的老鼠夢想成為法國料理名廚,
這個夢想理所當然遭到全家反對,
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米小鼠自己身上…有沒有搞錯?
牠是隻老鼠耶!

生長在美食之都巴黎的地下水溝裡,
命運安排米小鼠住在一間知名餐廳的底下,
掌廚的美味料理達人Auguste Gusteau,
是米小鼠心目中的超級偶像。
不幸的是,對於一間高級法國餐廳來說,
一隻老鼠是他們最不希望出現在廚房的東西…米小鼠對料理的熱情,
竟然演變成眾人鬧翻天的抓鼠追逐戰!

米小鼠是否要放棄夢想,認命回去當隻老鼠?
牠將發現友誼與親情的真義,面對自己與生俱來的使命,
並認清楚真正的自我:米小鼠,就是一隻想當廚師的老鼠! 



===============================================================


這部片真的很讚!
劇中非常精細及對於所有的小細節都沒有放過。
可說是非常的寫實呀!
只是有許多很誇張和不太合理的劇情...




但這是卡通呀...如此是可以被接受的啦!
而且劇情編排上...非常的好笑!
我可以說是從頭大笑到尾呀!....
我連別人不笑的地方我都笑也....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呀...
為啥別人都不笑呀???
我會不會很誇張呀...@@"..
但我覺得應該ok吧!
看這種片就是要盡情大笑呀.....

而且今天去的日新華納...也很讚唷!
放映的廳非常的大....
也許是非假日的關係...看電影的人蠻少的...
我一直看到....The end畫面出來後...我才離開座位呢!
是最後一位離開戲院的.....

這大概是我少數會把最後幕後製作表看完的片吧!
只是工作人員一直在說電影結束了唷!明明就還沒播完嘛....
我就只好說..把這個看完我才會走....
不過這家電影院很讚!!以後可以常去呢!
而且因為朋友有辦花旗的卡...看一次只要162元呢!很划算..










看完電影後...
就去「老天祿」買魯味囉!
想說可以明天帶去lab給研究生....吃!
就買了一堆...鴨翅、鴨爪、雞爪、豆干、海帶、百頁、鴨胗、鴨心、脆腸等..
整整兩大袋呢!實在是小重呀!







在看電影後...我就說來猜等一下出去會下雨或沒雨..賭注是一份食物!
我猜下雨....結果...我賭輸了...
在買完魯味後....就去「娥眉冰果」吃冰囉!
點了「宇治金時」......很日本化的名子吧!
果然...裡面的料是...紅豆泥、紅豆冰、抹茶、小湯圓、小泡芙、茶凍..
不會很甜...吃起來不會膩...還蠻不錯吃!









 





今天真的除了早上以外,過了一個很快樂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