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再怎麼都不會想到....事情會演變成如此!

也許是預先就應該要預期的!
依你我的個性...這樣子也不是一次、二次了!
我承認我的個性也比較衝一點啦!
常常在討論的過程中會有一些爭吵...

在規劃車輛時間的時候...問你的事...你給的理由實在是很牽強!
但什麼都不說...,後來只說我們一定都知道?
什麼也不先說??
說要打電話過來說OK不OK也沒說!
說當天可以坐早一點的車!但沒那麼早的車?
而且坐了車來,接上的火車也沒位子了??
抵達的時間又近中午了!

我們都知你家比較遠,會比較委屈一點!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呀!...
真不知你在想些什麼..........
我承認我們也許沒體諒到你....sorry


只是...天呀!有誰知道?
誰知道是什麼原因???
是那天晚上有事?或是奇檬子不爽了?

或是什麼呢???
算了!也罷了,我們不太想知道原因了!

今晚我也沒辦法再等你確認去或不去...
就已先決定了住的地方了....

而且明天是最後一天取車票的時間了!
不能再拖下去了!!!

最後決定不能去,那也沒辦法了!
這一切都是緣份!

我們一樣會玩的很快樂!
少了你!歡樂一樣會存在的!!!




PS: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