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是在8月19日..星期天...
今年剛好..聖帕颱風也來參一腳呀.....

今年的七夕...過的真充實...

早上在LISA姐家三點才睡...七點就醒了!
醒後就馬上熱了昨晚煮的玉米濃湯
並將火腿、德國香腸、貢丸用熱水煮過....
配上一杯牛奶及木瓜!就開始享用今天的早點囉!





八點半就趕去去新生命教會..參加主日
但因為我星期五參加過了...
奉命煮了四十幾人的午餐....
我煮了...湯麵、水餃、蒸蛋...
他們亦準備了麵包、魯味呢!

水餃很簡單...就只是煮....




湯麵比較麻煩...
我一開始用了...柴魚片當湯底,
之後陸續放了金針菇、泡菜、貢丸、蔥段、
玉米、蛋花、湯匙菜、拉麵等東西呢!
煮了一大鍋......聞起來是蠻香的!

味道也還都OK!!希望他們會喜歡!
只是主日的時間也太晚結束了吧。
快一點才結束!使得麵有一點糊掉了啦!..
不過吃到的人都說還蠻好吃的!不知是真或假!希望是真的啦!




蒸蛋是我用剩下的蛋、蔥、玉米煮的!





負責這此午餐的三人......,他們負責魯味...




不過我一點都沒吃我煮的東西....
是因為我基本上我就是沒食慾呀!
也許是忙完之後整個人就累了吧!


快下午快兩點就趕去國家劇院..欣賞「小王子」..

今天和我去的朋友還送一束小豬花束呢!
真的蠻謝謝你的!
因為我壓根沒想到會有人送我呢!
收到時,當下有一點傻眼...
但事後說...希望當我一天的情人!
那真是謝謝你的用心呢!
當下我也送了你幾顆巧克力!
真的蠻慶幸我有買巧克力的!
不然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結束之後也去春水堂...享用美好的晚餐!!!

之後就坐捷運、回家回家囉!
回家的途中...還去拿了九月初要去宜蘭的車票呢!

這一天...整個過的很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