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蕃茄」舉辦宜蘭版聚...
這一次參加的人...創新高...有17個人也!(拍拍手....
一直都會以為應該不多人的。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呀!!!
而且重點是....女生女生好多唷!!!這是好現象啦!!!

早上有一點睡過頭,差點搭不上要來宜蘭的火車
還好,上天保祐!!!有讓我趕上....

到蕃茄的時候,已是十一點三十五分..
這就時看到小黃和副版大在門口了...
此時他們一直在聊天,我完全不知該怎麼加入話題...@@"
只好一直看著memu....想說等一下要吃什麼......

到了十二點...人都幾乎都到了.......
我們從十二點..吃到二點多....
蕃茄真的蠻好吃又大碗的.....只是二樓真的不太通風啦!@@"...

由於我們分兩大桌吃飯....
我幾乎都跟KEWANG和他朋友及maxonline聊天......
上次因為位子的關係,幾乎沒跟maxonline聊天....
這次有幸能和健談的他....聊到天真是不錯呀!
(maxonline你烤的麵包真的很不錯唷!)
大家都很健談...一切都很和樂呢!!!
一時之下.....還玩起牌了呢!
                           
KEWANG還帶了宜蘭地圖繪呢!!!
那地圖真的是好美唷!
而且重點是.....還看的到我家也!(羞................

我今天點的是「蒜香奶油蛤蜊義大利麵」+60套餐
湯是洋蔥湯...不是說特別好喝!!
沙拉我點的是「卡布里鮪魚沙拉」還蠻好吃的!




                                                   

「蒜香奶油蛤蜊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呀!
蛤蜊很好吃!肉不的很小...有一點肥肥的!
奶油醬也調的很不錯唷!!
而且蠻大一盤的呢!這樣一盤才120也!好便宜呀!




下午三點有小群隨著副版大續攤的去....「好樂迪」唱歌了......
應該還在唱吧!!!加油唷!

這次的版聚真的蠻好玩的!!!
期待下次的版聚唷!                                
下次辦在「星期六」啦!!這樣我才能參加續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