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莎拉布萊曼第二度到台灣舉辦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次到演唱會體驗莎拉的現場演唱功力。
一知道她要來台灣辦演唱會,在考慮幾天之後便決定要去了..

DSCF0460.jpg


 

表演的曲目都是耳熟能詳的代表作,

可以說是相當的過癮呢! 

能有這榮幸能在台灣經歷她的演唱會。

真的是十分的享受呢!

曲目:

Sanvean (序曲) 我是你的陰影
Gothica + Fleur Du Mal 神話的起源 + 惡之華/罪惡之花
Let It Rain 下雨吧
Symphony 真愛傳奇/和諧交響/交響美聲
Forbidden Color (間奏) 禁忌的顏色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Nella Fantasia 幻夢之中/在幻想中
Hijo de la Luna 月亮之子
La Luna 月光女神/月亮
Sarahbande (間奏) 莎拉邦德舞曲
Anytime Anywhere 隨時隨處
Storia d'Amore 愛的故事
Canto Della Terra 大地之歌
Attesa 期待

*中場休息*

You Take My Breathe Away 令我屏息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
Sarai Qui 有你相依
I've Been This Way Before 我曾如此
童話表演 + Red Riding Hood Rap 小紅帽Rap
First of May 五月聖誕
I Believe in Father Christmas 我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Time to Say Goodbye 告別的時刻

*安可曲*

Deliver Me 拯救我
Running 奔馳
You and Me 我和你

 

 


 

   1238912647_hsnCvN.jpg 1238912647_pMoXDS.jpg

 

1238912647_XOFb2k.jpg

 

1238912648_zLnGjq.jpg     

 

DSCF0473.jpg

DSCF0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