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舍又有新戲碼了!

差不多是在二月底知道這消息的吧!

知道後立即就馬上去訂....票囉..........

而且訂的是我最愛的第六排中間的位子!

為了怕票不見了!所以採取現場取票...

之所以會選擇6/20這場次,

主要是因為今天兩場都錄影場次!

DSCF1882.jpg 

差不多二點十分抵達新舞台

在現場取了票....

並買了節目單

本來想說要集三張門票可以換節目單

但竟然要連號連號也!唉.........

DSCF1887.jpg

 

DSCF1884.jpg DSCF1886.jpg 

 

演出的人員為:宋少卿、馮翊綱、施儒瑾

節目大網:

  段子一:很大

  插曲:我不是美女

  段子二:喔宋

  插曲二:我愛她

  段子三:忘光

  插曲三:言論自由

  中場休息

  主題曲:毋忘在莒

  段子四:包廂

  插曲四:好聲一點點

  段子五:丟光


 

 

 

  段子一:很大

  一開始..馮翊綱用了三國的人物編了一個夢境!

  實在是很好笑.....,非常一絕呀

  這個段子整個是來自於廣告那個「殺很大」嘛!

  「屁」很大?屁明明就是名詞,怎能計算它有多大呢

  馮翊綱從他的屁聲,

  就能知他所吃進的食物是否腸胃能接受....

 

  插曲:我不是美女 詞曲唱:施儒瑾

  此時出一個拿著吉他的女子在舞台的左手邊唱著以下的歌...

  唱到某些歌詞時,全場就會大笑呀!哈哈哈

  馮老先生愛放屁 咿呀咿呀喲
  宋老先生抓胲邊 咿呀咿呀喲
  一個愛放屁 一個抓胲邊 愛放屁 抓胲邊
  愛放屁 抓胲邊
  【相聲瓦舍】讓你笑嘻嘻 咿呀咿呀喲

  早上只能喝咖啡 下午兩顆葡萄柚
  晚上抽了一根菸 喔媽媽我的肚子好餓
  早上慢跑三十圈 下午游泳到黃昏
  舞孃跳了七十遍 變成大明星好累

  小時候媽媽跟我說 我長的就像沉魚跟落雁
  古代的楊貴妃也是肉肉的才算美

  長大後經紀人跟我說
  我的嘴巴總是有魚腥味
  體重超過五十就跟演藝圈說再見

  二十歲 我的青春開始被消費
  三十歲 只好編織一點美麗的謊言
  四十歲 出賣自尊博取一點美麗的謊言
  五十歲 六十歲 七十歲 八十歲 等著被遺忘

  馮老先生吃剉冰 咿呀咿呀喲
  宋老先生撞牆壁 咿呀咿呀喲
  一個吃剉冰 一個撞牆壁 吃剉冰
  撞牆壁 吃剉冰 撞牆壁
  【相聲瓦舍】好有趣 咿呀咿呀喲

  馮老先生愛生氣 咿呀咿呀喲
  宋老先生髒兮兮 咿呀咿呀喲
  一個愛生氣 一個髒兮兮 愛生氣 髒兮兮 愛生氣 髒兮兮
  【相聲瓦舍】超人氣 咿呀咿呀喲

 

  段子二:喔宋

  這個段子應該主要是在說馮和宋他們的爸爸的職業吧

  馮的爸爸是將軍

  宋的爸爸是情報人員

  馮爸的將軍是宋爸賣給他的。

  噗!不能這樣說,是推薦的....

  宋爸在當情報人員有兩個法國情婦、曾有個德國及日本情婦...

  當宋在扮三個情婦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最後,二次世界戰爭結束後,法國情婦要回家時...

  告訴宋爸說其實她們一個是山西人、一個是義大利人...

  並且兩個都是男的!

  裡面還說了一些故事內容極為誇張呀.......

 

  插曲二:我愛她  詞曲唱:施儒瑾

她留著一頭長髮 她笑得像蒙娜麗莎
她身材像潔西卡艾芭 她是我心中的羅麗塔
買GUCCI手錶給他,借賓士送她回家
我報名參加惡魔黨 飛呀飛呀小飛俠

她刷爆我的金卡 她渡假我來結帳
她要我把房子抵押 我是她永遠的現金卡
她開始不接電話 她忽然之間搬家
她封鎖我帳號 還把旺財留給我養

我愛她 我願意拋棄觀音菩薩
我愛她 我願意學習吹喇叭
我愛她 我願意住在阿扁樓下
我發現她客兄 就是歐巴馬

我愛她 我願意為她去賣大麻
我愛她 我願意為她買下California
我愛她 我願意為她炸掉世貿大樓
我愛她 我愛她
我願意為她 我願意為她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段子三:忘光

  這一段主要是在說....

  馮老是個記憶很好的人,一次只做一件事,是個負責、有信用的人

  而宋老則是個記憶很差的人........

  什麼事都可以忘光忘光呀.......

 

  插曲三:言論自由   詞曲唱:施儒瑾

很久以前有個秦始皇 焚書坑儒吃藥最在行
壯士暗殺一去不復返 就古一帝名稱響噹噹
楚楚動人正妹武媚娘 殺女屠兄酷刊不緊張
上承貞觀又下開元 唐朝女皇武則天

我的總統不是馬友友 但是她要給我三千六
她不知道我喜歡美國貨
歐媽媽你趁機卡點油
我最愛去COSTCO DADA.......
她也愛去COSTCO DADA.......
台北縣長叫做周偉偉 殺貓蓋路賺錢他最會
想賭博就流浪到淡水 三鶯部落你們好倒楣

陳水水坐牢忙著減肥 陳太太在家忙著洗錢
海角七億放在廁所裡面 貪污變成一種家族跨海國際企業

I love you babe, don't take my nomey away.
Oh pretty babe, don't take my cash away.
Oh Pretty babe, trust in me when I say.
Oh pretty babe, don't put me down, I pray...
Oh pretty babe, now that I found you graft
and let me love you, babe
Let me love you. Wow......

言論到底有沒有自由

我說言論到底有沒有自由

 

  中場休息

  主題曲:毋忘在莒  詞曲:張穆庭 主唱:宋少卿

  下半場一開始...就是放了這首曲的帶子.....

  真的很有張穆庭的風格呀!不錯不錯.....

我不捨我的爹娘 我不捨我的小黃
我不捨我的街坊 特別是隔壁老王
老王的女兒模樣 雖然嘛脾氣太倔強 但是漂亮

我整理我的行當 聽聽那牛車稻香
有一種情緒蕩漾 牛仔他真的很忙
突然有一個聲響 原來是我班長
叫我把機器全扛

我以為只是團康 我以為只是耍槍
卻沒有想過我會 跳舞孃
等到那號角一響 心徬徨 長官說
你再裝 打你哭爹喊娘

燈一亮 我上場 換下一層一層迷彩軍裝
心太慌 脫到光 只記得哼哼又唱唱
我歌唱 唱到夯 夯到毋忘在莒光
掌聲響 長官卻淚眼汪汪

長官爽 爽到勇奪金馬獎

  段子四:包廂

  這個段子主要是在說馮宋兩人以前當兵時都是藝工隊的

  主要是在說宋所在的陸軍:陸光藝工隊二隊....

  和其他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在「台中」

  並且不願意做他擅長的唱歌、跳舞及說相聲...

  只願意幫別人寫自傳.....

  並常常去金錢豹的包廂.......

 

  插曲四:好聲一點點  詞曲唱:施儒瑾

「嗶 前方有 固定式偵測照相 限速五十公里」
你輕聲細語 您溫柔嘆息
告訴我歹路勿通行 我應該感謝你

「嗶 下面音響 九點五十五分三十五秒」
你輕聲細語 你溫柔嘆息
告訴我太陽在哪裡 我應該感謝你

樓上的張媽媽 講話總太大聲 難怪張伯伯都不想跟她說話
是不是只要長大 就只會吵架 以前說的情話都變成了笑話

「來賓王妮珍女士 請到一樓櫃台領取妳的小孩」
「Takashimaya 感謝您的光臨 祝您購物愉快」
你輕聲細語 你溫柔嘆息
告訴我的媽媽來接我 我應該感謝您

是不是有時候 也很需要溫柔
才會裝作一點都不在乎的沉默
是不是有時候 也很想輕輕說
只是過了太久已經忘記怎麼做

「各位旅客您好 搭乘七點二十分往花蓮自強號的旅客 請在一號月台盡速上車」
你輕聲細語 你溫柔嘆息
告訴我回家的路在那裡 我應該感謝你
我應該感謝你 永遠別忘記

喔宋 喝酒別開車 喔宋 開車別喝酒

  段子五:丟光

  這個段子主要是買星、花、槓、條.....就是買官...

  裡面以宋要馮進入情境

  以他表演買東西,而宋賣東西.....

  不說賣什麼而讓觀眾知道賣什麼.....

  最後賣的就是官......

  而且還用台語唱呢.......

 


兩光康樂隊真的是好好笑呀....

雖然在上半場的時候,我也許是剛吃飽。有點想睡....

但每一段都有非常好笑的內容呢

令全場都笑到不行呢.........

至於每段子之間的插曲....

也許她是第一次參加那麼大型的表演吧!

可以發現他很緊張呢....

而且有唱錯歌詞......

但能有這樣的表現很不錯了唷!

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