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打算在家混一天的...
早上十一點多上msn後...朋友就問我要不要陪他去三重吃中午的喜酒.
當下是覺得....現在十一點多了也....會不會有一點趕
但又很久沒去吃喜宴了..就陪他去一下囉!
所以快速整理...十分鐘後,就騎車去他家會合囉!

我們就一起搭計程車去囉!
在搭車的過程中發生的件好玩的事!
一開始我朋友是用電話叫車..但一直沒看見車!
也一直在聯絡叫車的...
但因為已快十二點了,一定會遲到了,
最後受不了,就隨手叫了一台計程車...
上車之後,原先叫的計程車司機就打電話來..pa la pa la說了一堆...
之後我們發現車上的司機好像不太熟這裡的路....
oh!my god!原來他是基隆的呀!當下我朋友就很想下車呀
但我想想要和氣生財呀!而且我們知怎麼走呀!
而且萬一要是下車了,會那麼簡單就再找到車嗎?
就不要浪費時間了,而且外面的太陽那麼大呀....
那位司機也很好笑,一直在解釋說這邊以前有來過,有的沒有的
有時還會扯到別的地方...一整個受不了呀!
我也只能一再的附和他呀!@@"...
總算十二點二十幾分就到了吃喜酒的地方...

一進去看到別家的已經在吃了,
當下就覺得...不會吧!
還好上樓之後,發現一切都還沒開始呀!呼.....
我們快到一點才開始吃呢...

今天的菜單如下:
綜合生魚片、龍蝦賜喜盤、花好月團圓(炸湯圓)、銀芽排翅鍋、
虎掌燒烏參、極品海上鮮、椒鹽羊小排、珍豪黃金酥、
浦鰻芋香飯、仙貝燉雞鍋、珍豪美甜品(椰奶西米露)、錦繡水果盤

我個人覺得今天的菜色都還蠻ok的!
覺得比較好吃的是...
珍豪黃金酥:這是一道外面包著新鮮高麗菜、
            裡面是蝦子及美奶滋,包著冬粉去炸,酥酥的蠻好吃的!
            只是有一點大,入口不方便呀!

極品海上鮮:這是一道清蒸比目魚,魚的肉質還蠻好吃的!

椒鹽羊小排:羊小排蠻嫩的,調味的很好。旁邊的炸芋頭片也很好吃唷

浦鰻芋香飯:芋頭很香進而油飯不錯吃!


這一餐吃到快二點半...好飽好撐呀.....這一餐可以撐到晚上呀...
真的要非常謝謝我的朋友,約我去吃喜酒呢!
讓我今天飽食一餐呀...

oh!對了!我們去的地方叫:台北珍豪大飯店
地點: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67號


ps:還有把椒鹽羊小排、浦鰻芋香飯打包回去呢~當明天的中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