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PTT 樹林版上有人在說...
「媽媽咪呀」義式餐廳的東西很好吃!
聽說老闆可是義大利人呢!做的菜很道地呢!!

之後上星期天去參加宜蘭版聚時....
有一個版友得知我住樹林就說有一間店的手工pizza很好吃!
就在復興路上....,
我就說不會是「媽媽咪呀」吧!
果然就是........

之後星期一就問我朋友說...
要不要星期四去吃一間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結果我朋友查了yahoo-生活,就發現...評價之高呀!!!
最高的評價是他的手工pizza呀!
聽說最高的是那起司...牽絲之長呀...

因此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吃囉!
就訂了星期四晚上七點半的位子......
電話:02-2681-6398
地址:238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293號 






七點二十幾分左右我就進到這間店了....
裡面只有我們一個客人呢!!@@"
要是不是我有訂位...
不然說真的我會蠻不敢進來的!@@"..... 












不久我朋友就來了囉!!!
我們點了一個「提香招牌」pizza 及
「奶油白酒多式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一開始上來的是「手工麵包」
服務生說...這個要配湯吃!
緊接著...主廚濃湯就來了囉!
今天的湯是「奶香蛤蜊濃湯」
湯還蠻好喝的呢!!
麵包沾湯真的很好吃唷!! 







之後「奶油白酒多式海鮮義大利麵」上桌了
雖然份量沒有很多....
但裡面的料有蝦子、蛤蜊、烏賊、貝類等!
麵很有口感...味道不會很重,整個很好吃唷! 




吃完後,就是重頭戲「提香招牌pizza」囉!
它是薄皮的pizza.....
吃起來很脆...口感很好!
雖然起司的絲沒有出現...很長很長啦!
但蕃茄醬真的很好吃呀.....
這個pizza真的好吃!!!




附餐飲料是點「柳橙汁」
附餐點心是....奶酪!!
我一吃了這個奶酪,是整個驚喜呀!
因為....很軟綿綿帶點布丁的口感!
而且奶味爆重的!!
還帶一點檸檬味呢!
整個就是好吃呀!!!








我們吃到快結束了,才來了一桌客人!
也許是點的問題或是價位的問題吧!
生意感覺並沒有說很好!!
但東西真的很好吃唷

我就住在中山路一段和育英街這邊!
.....都快住三年了!
常常有時會經過這家店!
但就沒進來吃過!
要不是這次的機緣。
也許就這樣錯過這樣一間好吃的店呢!!!


下次若有什麼朋友來,或是有什麼重要的日子!
就可以去吃吃呢!!!不錯!

我們這樣吃完...830元!
pizza    330
義大利麵 240
兩份套餐 260 (130*2)

並沒有加一成服務費唷!!!!真是好呀!

不過它的裝潢可以再改進一點點啦!!
但裡面有許多老闆從義大利帶進來的東西唷!很特別呢!

ps:對不起唷!拍照沒有事前說就拍了!下次會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