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澎湖行.....真的是收獲爆多的啦! 

回憶及感想也很多唷! 

五月去,真的不冷也不熱唷!!!

三天下來.....天氣爆好的!...很舒服唷!

我們是跟團的....所以只要跟著導遊走就好了! 

而且導遊會解說..不會只有走馬看花呢!

我就在想要是我是自由行的話!

可能會有一點無聊和..瘋掉吧! 

會浪費很多時間在.....問路或是路程上吧!.... 

如果有要去的話....建議是跟團唷! 

而且錢也不會貴到那去唷! 

我們這次的團費也只有六千多元! 

最貴的是機票費呀!......

(差不多就要三千多了吧.經由旅行社訂一定會比較便宜的...)

而且比預訂行程去多一點的地方唷!

我這次的戰利品如下:...

名產類:
黑糖糕、xo上醬、小卷醬、鮮味醬、蝦餅、仙人掌酥、
鹹餅、紫菜湯包、小卷片...

紀念品類:
明信片、刻石key圈、風車key圈、星沙罐、
星沙key圈、T恤、小可愛、帽子....


澎湖真的很讚唷!

那邊的風很涼...是乾風呢!!!

煙火很好看、爆美的呢!!^0^

吃的也不錯吃唷!

我想我要是自由行的話!也許沒辦法吃如此吧!

不過防蚊液多買了啦!那邊的蚊子真的不多@@".....



有機會的話!我下次一定要再去的啦!!!

朋友們!我們下次一起去唷!!

這次因為是非假日去的!

所以沒辦法找大學同學去...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