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此行的最後一天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呢!

早上鬧鐘五點就響了.....賴床到五點四十幾分才起床呢!@@"....

六點到大廳準備吃早點的時候.....發現怎麼沒東西...

原來太早了!還在準備囉!...

過一會兒就準備好可以吃囉!

之後黃姐就來了....(呼!真好!今天還是黃姐^0^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通樑古榕】

【通樑古榕】座落在保安宮廣場外,

是一個300餘年老樹、綠蔭廣被660餘平方公尺的華蓋榕園...






之後我們前往.....「小門地質館」

由於我們到時間才七點多....還沒開館....

就在附近參觀一下囉!

附近還有個....「鯨魚洞」呢!









之後我的相機就.......沒power了啦!!

電力用完了囉!!

之後就只能跟同團的借相機囉!^0^....










之後我們前往....西嶼砲台....它也是這裡的一級古級唷!

裡面也蠻不錯的呢!.......

最後我們前往......【跨海大橋】

它可是當地著名地標....怎麼可以不去呢!^0^....







我們在往機場之前....去參觀彭祖加工廠....

在那邊購買海鮮特產(紫菜湯,丁香,花生特產)呢!

最後....我們就在十點四十幾分的時候....抵達機場了呢!......

此時我們第一天買的名產也都到了機場了呢!^0^......


搭上飛機之後.....十二點多就到台北松山機場了!

我和飯飯就在SOGO吃了午飯....並逛一下SOGO...

我在那邊買了泳衣等裝備唷!

之後因為我累了....就搭乘捷運及火車回家了...

差不多三點初就回到樹林的家了!

到家之後,才開始下大雨唷!(呼!真是神的保佑呀)

不久就開始補眠了!....

我從四點多就開始睡........睡睡醒醒的....到早上!

本來就說....晚上要去7-11拿書的!但我起不來啦!
(這是拿書的最後一天,唉!要重買了啦!><....)



就這樣子澎湖三日 行就結束了!

真的非常的快樂呢!

謝謝飯飯的陪伴,使此行非常的快樂唷!

並且留下美好的回憶唷!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澎湖玩呢!

澎湖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