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版三週年的版聚終算於96年6月2日登場!
早上我從五點、六點、七點都有陸續醒來...但就不願意起床呀!
一直賴床...直到七點半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我心愛的SNOOPY床呀!
小小的整理打扮之後....在八點多就出門至樹林火車站搭車囉!

我是搭程八點三十八分的自強至板橋...改搭我的40車次莒光火車!
八點三十八分的自強在樹林站就晚近五分才開車...
那時真的很怕...會因此和我的火車在板橋錯過呀!!還好沒有....呼!

到板橋車站之後...就發現..我的火車delay了啦!!!
而且從delay18分鐘又變成19分鐘之後變成20分了!orz....
唉!怎麼會這樣子呢!一大早就在delay!真怕會...遲到的啦!
就在等火車的時候...我就開始複背募道班的功課..
此時...我旁邊的位子就來了一對感覺在吵架的情侶...
女方一直不太理男方...經過我的觀察....
原來是男方沒訂到火車票....沒位子啦!女方在不高興!@@"

不久我的火車就進站囉!!!!!
搭上火車之後...找到我的位子之後就拿起我攜帶的小說開始打發時間...
在沿途各站看到許多穿著很海邊樣式的人上車!
下車的地點好像不是福隆就是頭城!
突然想起...那邊好像有活動的樣子呢!!

過福隆的時候...火車一樣慢了二十幾分!
我就打電話給Cathy..告知火車有誤點。我目前剛過福隆... 
Cathy就說有嗎?車站說火車準點也!
我就說:最好可以在三分鐘就從福隆到頭城!連飛都不可能呀!
我想可能是頭城站那邊要從福隆開車的時候估會誤點的時間吧!

到了頭城站之後,我就滿心期待的等著Cathy母女倆...
但火車開車了,怎麼不見人影呢????

不一會兒就看到一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緩緩的走進來了...
我們就找了個空座位就坐下並聊了一下天囉!^0^..
在到羅東的路上,baby一直在跟Cathy要小餅餅吃呢!

總算在十一點五十一分的時候...抵達羅東車站了!
出站之後,在前站的樓梯上....
就看到小黃版大拿了一個「三週年版聚」的告示牌....




我到的時候,他竟然撕了一張給我@@"(天呀!怎麼拿給我呀...
那時到達羅東車站的人員已有6-7個人左右! 

由於WHOMAN擔心他的車車停在外面會有危險!
因此我和Cathy母女倆就先跟whoman一起過去吃飯的地點囉!

這次版聚的地成是在「烘爐茶壺」! 
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雖然有告示牌,但真的有一點遠呀!!!
不過還好店門口就有羅運的停車場可以停!
而且停車費是由店家出的唷!!!

烘爐茶壺我是第一次來!!
他給我的感覺蠻不錯的呢!
以後有機會還可以來看看....










一到吃飯地點就看到「剛果人版大」了! 
whoman就說剛剛在停車的時候就看到他了呀....
(原來剛剛停車的時候,他就停在我們旁邊,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我們先到的就在那邊等了一下...等了差不多到十二點半多.總算是陸續到齊了! 

但突然發現怎麼少了兩個人.....
原來有兩個人跟車跟丟了...不見了!小黃版大就急忙出去找人呢!
還好有找到迷路的兩個版友呀!^0^


這次的版聚一共有14.5個版友去唷!(2.5女及12男) 



感覺還蠻多人的呢!^0^...
大家就開始陸續點餐!!我點的是「柱侯牛腩煲」呢!還不錯吃唷!

在吃完餐後,就開始玩自我介紹的GAME!..
介紹完後,就開始聊天打屁.....
其中還在討論怎麼玩魔術方塊的方法呢!


 

由於有兩個版友要參加烏石港的比賽就先行離開! 
約好如果有去烏石港的話!再去找他們囉!!
大概吃到二點半...我們就開始討論下一個續攤地點!
有兩個活動可以選...
1.烏石港看衝浪比賽
2.蘇澳海邊、七星山
經過投票之後...選項二通過了!ya.....
不過...剛果人版大也因為家裡要用車,就很可惜的沒能續攤! 




我們一行8.5人約三點多就前往續攤的地點(蘇澳海邊、七星山... 
在前往停車場的時候,還看到誠泰棒球隊的車呢!!

由於Cathy在吃飯的時候鞋鞋壞了!
我們就先去「喜互惠」買鞋鞋和水囉!

在買好東西之後...和小黃版大在「榮民醫院」會合之後...
就由小黃的帶領下...前往海邊了...

這個海邊...真的很難找也!
因為連小黃也一直走錯路呀@@"....
最後我們把車停在一間小廟的前面......
小黃說這邊走過去不遠就是他的「秘密基地」了!...
在要去秘密基地的途中...還有「湧泉區」呢!整個很神奇!






不久...聽到了海浪的聲音....海邊到了唷!!!
小黃的秘密基地-海邊,真的是很讚唷!
風景佳又乾淨呀!
小黃版大還帶泳褲去呢!爆有心的! 
我們在那邊玩水、玩球....
還在沙灘寫了ptt宜蘭的字樣呢!
我們還在小黃的身上寫下了ptt字樣呢!(真是辛苦他了)
我也在沙攤上寫了我的id和名子呢!!!
最後誇張到..我們還在那邊玩起了「無蝦米」猜字遊戲呢!@@"
在接近五點左右。我們就離開海邊...在停車附近的廟清洗了一下髒髒的身子...
就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之後大約五點左右就去爬七星山了!
其中有小晏的二位朋友特地從中壢來宜蘭也要去七星山呢!
我們便和他們在榮民醫院會合之後一起去七星山囉...






七星山..真的蠻不錯的唷!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已接近黃昏了呢!
所以一點都不熱唷!!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大概就走了一小段路(只走到觀景台)

在走的時候....它的路真的好陡唷!
第一個陣亡的就是Cathy母女倆..因為太累受不了就先回車上休息了
第二個陣亡的就是小高,似乎是因為身體不適也回車上休息了....

 
途中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在每一個植物前都掛了問號...問這是什麼植物呀!!
它的背面就是正解了!!








之後來了一個捷徑......叫「好漢坡」
看了我傻眼了......
因為他好像有接近45度的坡度也!!!oh my god...







五名壯丁就提議說...要比賽...看誰先到頂點...




一起跑...小黃就因太滑而滑倒了....orz....




好漢坡真的很滑.....又徒!很難走呀!要步步為營呀!!

走完好漢坡之後...Rita似乎身體不太OK....第三位陣亡的人也就出現了...

不久之後就到了觀景台.....真的很美唷!
只是..因為空氣不太好!
並能很清楚的觀看整個宜蘭美景呢!

 






小待了一下之後..我們就慢慢走下山了...

真的是上山容易下山難呀!
到了好漢坡我傻了!......真的不知該怎麼下去!
好加在旁邊有繩子呀............
而且我還穿高根鞋也!@@"...走完我的鞋也幾乎快壞了呀!@@"...

離開七星山後就差不多七點了!
我們就去羅東附近吃飯
這間店幾乎是被我們包起來的嘛....



吃完飯後...大家就走路去夜市囉!! 
在經過..火車站的時候...我就順便去退票了!
因為我原先是要坐晚上十點的火車!
但因為可以搭「小葉、Rita」的便車台北,就去退票囉!!
此時...由於火車的關係!Cathy母女倆就先搭火車回去了!





和Cathy母女倆say goodbye就前往夜市囉!!
本來是想吃「當歸羊肉湯」的!但因剛吃完飯又有點熱就作罷了!



逛完之後,差不多十一點我們一行6個人就去好樂迪唱歌囉!!!
其實我是幾乎不唱歌的也....這次也唱了好多首呢!
真的是很難得得機會!
但代價是....聲音都快啞了啦!!!
大家都超級厲害的呢!!特別是小葉、小高和kewang呢!
我們大概唱到三點半結束!@@"... 






之後就去淡江大看夜景及朝陽....

看到了...有燈光及燈滅的宜蘭夜景呢!
本來是要看朝陽的,但...好像錯過了!因為太陽被雲擋住了!
等它出現的時候已升的蠻高的了呢!!!ORZ...
不過在等朝陽時候,真的有一點小累...眼皮都會不自覺的掉下來呢!








要不多六點多近七點就決定要回台北!
在走北宜高的時候,一直要自己不能睡著...
因為要和駕駛聊一下天免得他睡死了!那就慘了呀!
但有時還是會不自覺得失了神呀!@@"...

總算到了八點多就到我可愛的家了呢!!結束了這一次的活動!

回到家之後....整理一下照片之後,就睡死了....
一直到下午四點才醒來@@"....

這次..三週年的版聚...真的蠻多人來的

有上山、下海、玩通宵的活動!
真的讓我的回憶增加許多唷!
而且也認識很多人唷!!!
我很高興這次有參加這次的活動唷!!

非常好玩唷!!!下次一定要再辦唷!
大家有空也可以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