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住的飯店和lab的人不同間!
因此我早上就不和他們一同前往!
而是請鴻嘉順道載我一程!

早上大概九點多就到會場了!
俊杰因為從雲林過來,所以一早就到了!

lab一直到快九點半才陸續到達!

他們差不多是在十點多就開始評比了!

在準備的同時,我就去拍各組的人員、機器!

並和lab的人合照!^0^....













lab的比賽差不多中午就結束了!
下午我們就去中正大學逛逛!
同時間剛好在體育館有一個創意的比賽!
我們就專程過去看看!
在路程間,當然也一定要拍一些照囉!!!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創意大賽真的非常有創意!讓我們真的迷上了!
只可惜四點半就要進行專題競賽頒獎了!
我們就只能快速趕回會場了!

雖然今年並沒有得到獎項。
但是摸彩時得到蠻多獎的呢!.....

之後結束...就問大家要不要去「民雄鬼屋」
中正大學我來三次!
但一直就沒去過民雄鬼屋!
不是有人不敢,不然就是沒空!
所以這次就一定要去看看他的真面目!
果然一到的時候!真的非常有氣氛!
裡面真的佈置的非常讚!
不過當天的天氣非常好!
星星月亮很亮..
所以並沒有很恐怖!
但我還是覺得這很值得!可以的話!下次還希望能去!















逛完之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和lab的人約好這次要改去火車站逛逛!
但火車站好像沒有什麼好玩的!
是我們太晚去了?
就只吃了雞肉飯就往回走了!

途中有看到一個釣蝦場!
由於沒有釣過.....就進去玩玩!
經過同行人的教導之後
才剛開始放魚線下水就釣到二尾了!
但第二尾釣掉之後,就再也沒釣到了啦!><....
這真的需要運氣和耐心呀....不過蠻好玩的!!!
之後我們把釣掉的蝦子烤來吃之後就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