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年度的重頭戲就是要去中正參加專題競賽決賽!
去年歷經阿里山、日月潭之旅之後!
今年反而就不知該去那裡玩了!
今年實驗室的人已沒有那麼多了!
而且今年只有參加「特別獎觀摩」比賽!
比賽的壓力,瞬間就變的很低了!

因此想說利用這個時候。
lab的人一起玩樂吧!
但有人因為正值期中考周,報告太多無法前往!
有人因為身體不適無法前往!
有人思念家裡,只能玩到星期六!

原先想說人很少。就租休旅車就好了!
好加在。這次郭老師lab的學生也要一同前往!
這樣遊覽車就坐的下了!

再和大家討論行程後,總算是成行了!
出發當天,出了一個非常大的包!
那就是.............
原先是和遊覽車公司約六點五十分抵達長庚大學
但六點五十分了,怎麼還沒來呢?
就打電話司機蔡先生!....
誰知!他記錯時間了!他以為是星期六.....才出發!
馬上就從北投殺過了!
就這樣延遲一小時才順利出發!


從開學以來和郭老師的學生就不是很熟!
本來一直怕會沒話聊!會很陌生!

但我覺得我想多了!他們真的很活潑、很開朗呢!

我們第一個休息站是停湖口休息站!
那時郭老師的學生,就在那邊連線玩籃球機!真是刺激呀!

差不多中午十一點多就到了第一站彰化鹿港!
我們先在鹿港附近吃了合菜,就到鹿港逛逛了!

從以前就一直想要去鹿港逛逛!
這次去.....有一點幻滅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不很適合古蹟這種東西!...
不過特地有去「玉珍齋」買鳳梨酥和小桃餅帶回給lab的人吃唷!







大概逛到二點就起程出發到中正大學了!....
路上大概塞車了一會,大概三點多就到中正了!...
大概稍微佈置一下...我們就離開中正前往晚上吃飯的地方!
晚上的菜,真的比較豐富唷!
一桌二千五的菜,果然真的好吃呀!
雖然途中有一點小小暈車呀.....


吃完就回中正提供的住宿地方休息了!
和lab的人約好九點要去家樂福夜市逛逛!
由於去年已去過夜市了!今年就沒那麼大興趣了!
就只是去逛逛、走走!
但..還是有收獲的!我買了三副耳環唷!而一副才五十元呢!!!

雖然有一副的壽命才二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