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米茲的邀請....
在今天晚上去聆聽「金星協奏曲之夜─台藝大國樂系新秀音樂會」
時間:19:30/地點:新舞台。
指揮 / 林昱廷
台藝大中國音樂學系國樂團

曲目:
王建民:《第一二胡狂想曲》《天山風情》
彭修文:《喜豐收》
趙弟軍:《帕米爾隨想曲》
錢兆熹:《天山狂想》
王惠然:《畢茲卡歡慶會》
何占豪:《西楚霸王》
主奏:二胡 / 李岳勳、熊家宜; 
笙 / 陳信志、朱樂寧; 嗩吶 / 林瑞斌;
柳琴 / 李詩韻; 箏 / 蔡佩 君






一共演奏六首曲子!
我覺得在一首不會很長的狀況下欣賞!
對我來說,是比較能接受的!
要是太長,我怕我會睡著了。
這次整體來說!表演的都蠻不錯的呢!
還蠻高興有去欣賞的!
非常謝謝米茲的告知呢!




不過此行最.....高興的是......
在開演前...我終於又...品嘗德國香腸了!
德國香腸真的好可口..好美味....
之前偶然一次在新光三越地下街吃過之後,就真的是愛上了!
那味道真的是令人難忘!並且吃不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