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就想要養一隻小黑貓

但就一直沒有機會

而且也會怕自己沒辦法照顧好牠

 

今天去愛欣動物醫院時,剛好看到有一隻三個月大的黑貓要送養

當下想了一下,就決定認養了

 

醫生說,可以試養一星期,看適不適合

如果不適合,就可以退回

若OK,則帶來打預防針

 

醫生還說,牠之前有生過一場大感冒

所以有一點虛弱。

但病都好了!.....

 

醫生還說,因為他還小,現在只有有食物就會猛吃

所以要控制飲食,不要給牠吃太多...

餵的時候,可以加一點水,讓牠比較好吃。

 

我就買了幼貓食、貓砂及食具後就回家了!

牠剛到我家,感覺還蠻不適合的。

都一直躲在腳落

我目前先暫時將他養在廚房的小走道上...

地上有鋪厚的枕頭套...

 

我朋友說還沒確定要養以前,不要取牠的名子

所以暫時牠是沒有名子的

 

昨天在睡的時候。不時的聽到牠的叫聲....

><...是餓了嗎?還是冷了呢???

我朋友說他適應了就不會叫了!

希望牠能早日適應我家囉!!!

 

DSCF08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