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lab畢業校友家澤的結婚喜宴...
地點是在彰化溪湖........

今天下午三、四點與lab的友人約在台中碰面一同前往


由於好久沒有去台中
就想說早一點去吧!

就買了十二點的票,這票很幸運的有享65折呢!...
由於不確定回程是幾點,因此回程的票買了十一點多的票...





早上九點多先去髮廊洗髮...
近十一點回家整理東西及換衣物...
今天的天氣相當的好,在選擇衣服的時候,著時困擾了我..
因為聽說今天會變天,但台中的天氣又和台北鐵定不一樣!
當下就決定多帶一件衣服以便冷的時候可以穿...


於十一點半左右至火車站搭車...

這班高鐵在板橋開車之後,下一站就是台中了呢!
搭這一班車的人還蠻多的!

很準時的在12:49分抵達了烏日站
出站後,便去六號出口搭乘免費的接駁專車囉






大約在近二點的時候。抵達了台中sogo站!
本來是打算要去科博館參觀的
但一下車沒多久,朋友就通知我要去台中車站會合
因此我就改坐公車至台中車站!....

大約在近五點的時候。在台中車站總算是等到我朋友了..
我們一行人便前往溪湖囉.....







這是今天的菜色!我個人是覺得不會說很好吃....




我們lab的人連同家眷一共有8個人出席呢!..




喜宴很準時的在六點十幾分就開始了
中間完全沒有任何活動呢....
當然又更準時的在八點就結束了呢.......







差不多在九點初抵達烏日站
比原先預期要搭的早好多...
在換票的時候,只能換到十點的車,其他都沒有標準座了

在等車的時候,去星巴克買最愛的熱拿鐵囉....





並至外面去拍拍照片囉...






很快的高鐵就要到站了....
這一班列車有停新竹和桃園站...
很準時的在10:51抵達板橋站
並且在很順利的搭上10:58分的火車.....

在十一點初就抵達溫暖的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