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30是丫達的大喜之日!
之前就常告訴他,要是結婚的話!一定要「炸」我唷....
果然...十月中時,他早上來了通電話...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要告訴我「王董」逝世的事...
但...並不是...............
而是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他.11月初訂婚,.11.30要結婚了」

聽到時真的很為他高興呢!
當下就說我一定會去參加的!
喜帖要記得發給我唷!
得知這好消息後,就立即告知有聯絡的同學...

不過,1130可是星期天呢!而且是請晚上的!@@"...
對我來說有一點麻煩。因為....隔天要上班,還要趕回台北呢!
但這是專屬他的日子,身為同學/朋友的我,怎麼能不去呢!
當然也因為是這尷尬的時間。有很多同學都沒辦法去呢!

今天下午和飯飯一起去復興路上的肯瑟髮廊洗髮..
果然還是專業的強呀!一出手就是不一樣!
是我完全用不出來的!..而且洗髮費超便宜(120元,含潤絲)




頭髮用好後,很巧遇的接到了美玉後..
就和丫達聯絡,告知想先去看新娘子.....




於是我們近四點左右就抵達丫達家囉!
此時,喜酒的桌子正在放置呢...
舞台也才剛要進來呢...




首先我們先在簽到處,和丫達拍了照片....
並拿了5款喜卡及在婚紗的封面內側簽名呢

 



 


之後就去新娘房看新娘囉!
剛看到喜帖的時候,真的覺得...新娘子好有氣質好美唷!
丫達能娶到這樣的妻子,真是三生有幸呀






與這新人拍完照後,就有另一人馬要來拍照了。
我們便去客廳打發時間囉。
我們就在聊天及處理一些事情中渡過囉..

 



在這段時間還遇見丫達之前在全國電子的同事呢
他們遠從「台中」過來呢!真的好有心唷!
而且他們真的「就甘心」,
還幫我們拍照及和我們聊天呢!..



 


差不多近六點,我們就去繳「餐費」囉!...
此時已都完全都準備好了呢!
舞台、餐桌上的佈置、報到處也都一切ok呢..




我們坐在「高中同學桌」
這桌有我、飯飯、飯媽、美玉、班導黑狗兄、心怡、心怡媽、阿b、克勇...






不久班導黑狗兄也來了,我們真的好高興唷!
我們就像是小型的同學聚會一樣,就一直在拍照聊天呢!
老師人真的好nice唷...凡我們跟他拍合照或是團體照都不拒呢!
之後還向我們敬飲料呢!..









我們這一桌的氣氛十分的好
我們還特調了一杯綜合果汁要給敬酒的丫達
他象徵意思的喝了一小口...






由於有架舞台的關係
當然就有清涼的秀可以看囉!(今天很冷的呢





而且這對新人,除了被要求上台說話之外,還被要求要舌吻呢!







今天的餐點十分的可口呢!好好吃!
應該有近十四道左右吧!



因為我要趕搭九點的火車,八點半就先離開了!
那時已超過12道的菜呢....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高職同學的婚宴呢!
很高興今天有來參加...


丫達~

祝您永遠幸福.快樂.美滿











啊!對了!
最後...要特別感謝「飯飯」....
多虧了她,我才有美美的今天呢!謝謝...


也感謝他這三天的熱情招待我...
讓我過的很快樂充實呢........

















謎之音:唉!高中同學桌準備了兩桌,最後只有坐一桌。
        看著那一桌沒人坐的桌,真的覺得好難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