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車一騎進巷內...
如往常般習慣抬頭看家裡的燈...
它不像這幾個月以來是...亮的...
我不禁的想....也許是我姐出去了吧!

一進到家門,迎面而來...有種冷清的感覺!
在換鞋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姐的..鞋子少了許多雙、
在更衣間換衣服時...也發現她的衣服少了很多件
床上屬於她平常蓋的被子..也折的好好的!
打開冰箱......冰箱內屬於她的食物也清空了!

直覺就是我姐應該距過年之後,應該又是離家了吧!
在屋子、桌上、記事板上...試圖尋找她可能會留下的些許字語!
但.....始終都.沒有!
果真如我家的個性!走留都不帶痕跡的!
說不會想知道她去那裡,是騙人的!
但她說,我也就不會過問的!
只要知道她過的很好就好了!


依她帶走的東西。我覺得應該短時間不會回來吧!
就如今年過年之後吧!
也是過了幾個月之後才回來的!
雖然她回來以後,我們幾乎沒有說到什麼話!
同住一個屋子,但卻像是陌生人呀!
同睡在一床,卻同床異夢!@@"....


她應該短時間不會回來了!
短暫的空虛,一下下就化為烏有了!(唉!我果然很冷血吧!)

要開始享受自己自由自在的日子了!
真不知這樣的日子能夠維持多久時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