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你們應該是已經在一起了!
雖然是我們分開以後的事.....
我實在是沒必要說些什麼!

也許妳....是怕我知道吧!
都不敢明確的告訴我....

但從林林總總的事件都很明顯的說明了這一切!

我應該要很高興你們的結合!
但為何心裡有種像被割傷的痛呢

明明我們就不適合!
明明就是我停止這一切的!

為何還是會如此呢?

我想......
也許是我在忌妒吧!

還是希望你們能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幸福美滿!

我也希望我能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即使我真的太挑...太不滿足了!><.....
一直在等待不可能會是我的人事物....
唉!是該早早看破嗎?
還是再繼續等待呢?
等待的結果真能所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