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1號

白天看正賽,晚上吃好朋友的生日飯就直接奔赴四季,大家在那碰頭
一起等待。9點的樣子,舒米,馬薩,陶德一起出去慶功。10點NICK
也出去了,11點老巴也出去了。這時小熊也趕了過來,她把我的法拉
利衣服給了我,上面居然有布郎的簽名。雖然我們早就知道她早上在
紅塔簽到一個布郎的簽名,但是沒想到居然是簽在我的衣服上而不是
她自己的。我真的很感動,早上布郎就簽了一個名,她居然是幫我簽
而不是她自己,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她。她一個15歲的小姑娘,為了
舒米從安徽來到上海,等了那么多通宵。只能說一句,她是偉大的車
迷﹗我們一起等待,說說笑笑。我們都知道今天晚上他們都不會早回
來。


大約在2-3點的樣子,陶德先回來了,雖然我早就簽到了陶德的,但是
還是報著希望拿著本子走了上去,老好人今天心情爆好,又是基本都滿
足我們在場車迷的要求。呵呵,贊一個﹗在這期間我們又碰到了一個人
,據說是布郎的司機。當他得知小熊的事情后,他說要幫小熊拿到舒米
的簽名,過了會他開車回來了,給了我們一個酒吧位址,告訴我們舒米
和很多車手都在裡面。我們立刻打車趕了過去,到那剛下車就看見了紅
牛車隊的車停在門口,我們好一陣興奮。但是走進去找了好久都沒看見
舒米,后來從一老外那打聽到舒米的確來過,但是已經走了﹗沒辦法,
我們只好又趕回酒店繼續守侯﹗

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大概4點的樣子,一輛計程車開到了四季的門
口,下來一個穿著超短裙的性感外國女子。我們外面的車迷全都哄了起
來,接著車裡又走出一個女子,但是沒想到的是付完錢走出副駕駛位置
的人居然是巴頓,哈哈﹗后面的事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猜的到了吧,呵
呵﹗再過了會,大概5點不到的樣子,一輛瑪賽拉蒂開了進來,本來都
累的坐在地上的車迷全都站了起來,整齊的高喊著舒米的名字﹗但是走
出來的卻是馬薩,而且他明顯是喝多了,只朝我們揮了揮手就走了進去
。走路的姿勢明顯的東倒西歪﹗看到馬薩回來后我們都知道舒米應該是
快回來了。

果然,大概6點40分的樣子,最後一輛瑪賽拉蒂開到了四季的門口,不
用說,肯定是舒米了。大家全都興奮了,MICHAEL的名字叫的一次比一
次響。舒米穿著件白襯衫,走下車后愣了一下(估計他沒想到一個通宵后
居然還會有那么多人在等他吧),然後徑直向我們走來,邊走邊做讓我們
冷靜的手勢。

5米,3米,2米,舒米離我越來越近,這時好多紀念品都遞向了他。我
保持著冷靜,把我那支筆遞向他,也許舒米發現現場全是帽子衣服什麼
,就是沒筆。他拿起我的筆,我指了下我的衣服,舒米第一個幫我簽好
了。那一刻我離他實在是太近太近了,我真的好興奮好激動,實在不知
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我簽好后就退了出來,當時我看了下時間,6點
45分。但是現場已經混亂了,舒米簽了幾個名后已經實在沒辦法繼續了
,于是他只好在保安的保護下直接上了31樓﹗


小熊,本來舒米已經要給他簽了,但是她由於身材矮小被別人擠開了。
舒米雖然不能繼續簽名了,但是還是一把拉過小熊,把筆塞到了她的手
中﹗舒米進電梯的那一刻,和他同車回來的一位女士說了句WHY?我聽
的清清楚楚。意思再明白不過了,你們為什麼要那么混亂?不混亂的話
舒米肯定能滿足我們的要求的,畢竟當時的人真的不算多,42個人﹗


舒米贏了比賽,心情是很好很好的,看到那么多通宵等他的車迷這些簽
名算什麼呢?我看到了小熊在那邊痛哭,哭的很傷心,因為舒米已經要
給他簽了,但是就是因為當時場面混亂了而沒辦法繼續﹗我們幾個人當
中有3個人簽到了,唯獨小熊沒簽到,我們只能安慰她,還能說什麼好
呢。大家決定繼續留下來陪他一起等舒米再出來。由於我們都知道舒米
早上10點就會離開上海去日本了,所以等會他下來就是小熊最後的機
會了,我們不停的在鼓勵著她,她今年高二,請了四天的假來上海看舒
米在上海的絕唱,我們都希望這個15歲的小姑娘能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到
她自己的城市﹗


四季的保安都認識我們幾個,都知道這個小個子女孩已經為了舒米等了
4個通宵,他們詢問了現場的車迷等會如果讓她先簽大家有意見嗎?現
場的車迷全都回答沒意見。這樣,小熊排到了第一個,等待著她心中的
舒米的到來。當時我在旁邊沒事轉悠,心裡在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想到
舒米下車后面帶微笑向我們走來,想到過了今天我再也不可能親眼看到
舒米了,我的淚流了下來。雖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那時也許只有眼
淚能表達我心中的的感受。舒米是第2個讓我為他落淚的人,而且可以
說舒米和我其實並沒有什麼實實在在的關係,我和他的距離其實很遠很
遠,但是眼淚告訴我我是真的傷心﹗這是ANGEL在旁邊說,你是個男
孩子,怎么也這樣?我沒回答她什麼,我在想我能說什麼呢?


舒米剛才走過來的時候穿著件白襯衫,面帶微笑,明顯就是一個天使向
我們走來,一個能帶給人快樂的天使,但是天使卻讓我落淚。我也記不
清楚我流過幾次淚,只知道弄的路過的行人都用詫異的眼光在看我。時
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看到了3輛瑪賽拉蒂已經全部停在了酒店門口
,開道警車也已經就位了,我知道舒米快下來了,快離開我們這個城市
了﹗


大概10點30分的樣子,舒米果然下來了,走到了酒店門口,外面這時
是大雨瓢潑,但是我們所有的車迷都沒有人打傘,也許大家都怕傘會不
小心碰到舒米吧。舒米並沒有走向那些雨中呼喊他名字的車迷,而是走
向了他的瑪賽拉蒂,在上去的瞬間,他面帶笑容不停的向我們這邊揮手
,還給了我們2個飛吻。現場的車迷沸騰了,當舒米坐進瑪賽拉蒂后,
也許知道再也沒機會了,小熊想沖到舒米的車前,但是還沒走2步就被
保安攔了回來。


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瑪賽拉蒂的門重新打開,舒米從車
裡走了出來,冒著瓢潑大雨徑直走向了小熊,推開了所有法拉利從業人
員和保安,拉過小熊第一個為她簽了名。我敢肯定,舒米肯定是在車
中認出了小熊就是剛才那個小姑娘,所以才會走出本已坐下的瑪賽拉蒂,
出來為大家最後一次簽名留念。當舒米第一個為小熊簽名的時候,
ANGEL在旁邊喊了句MICHAEL,YOU'RE THE BEST,接著,這句話
就被我們一直在喊,我們只想告訴他,你其實一直就是我們心中的BEST
,但是今天所發生的事更加讓我們覺得你是真正的BEST。



舒米冒著雨簽了幾個名后重新走進了他的瑪賽拉蒂,在警車的開道下
離開了四季酒店,時間10點45分。我和小熊追著其實根本趕不上的
瑪賽拉蒂不停的對他說MICHAEL,YOU ARE THE BEST,其實我知道
舒米根本聽不見,但是我們只想表達一下我們的感情。他是真正的愛
護和喜愛他的車迷才會冒雨下車為他們簽名。回到剛才的簽名現場,
那裡已經是哭聲震天了,很多沒簽到的車迷都痛哭流涕,簽到的車迷
也為剛才舒米的行為而感動落淚。看到小熊簽到后我們都祝賀了她,
她的確配的上舒米親自下車冒雨為他簽名,不是嗎?看到結局是這樣
的我也很高興,身心疲憊的我和他們到別后直接回家睡覺了。
第4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