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Rafa迷-吳小魚、Nina、Clelia及Joego..聚會

地點是在義麵坊(師大店)...

從古亭站五號出口到店裡差不多5分鐘的路程...

DSCF0228.JPG DSCF0233.JPG DSCF0236.JPG

 

我約近十二點抵達店裡...

一到店裡告知服務生有訂位,人數約8人以上吧!

沒想到服務生回我..這樣的人還蠻多的也

不過我並不知道吳小魚的名子

因此就在門口等了一會兒

此時我發現這間店的裝潢氣氛好讚唷

DSCF0281.JPG 

 

等一會兒後,吳小魚、Nina及Joego就到囉!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是類似包廂的位子也...

感覺好讚........我喜歡....

它還有布幕也...超讚的

不過它是不能拿下來的....

因為服務人員說這樣怕出來的時候會撞到他們...

一放下來,立即就會有人來告知不能放下來唷!

DSCF0277.JPG

 

 

我們決定用分食的方式,因此點了以下食物...

煙醺鮭魚奶油義大利麵(筆管麵)

海鮮墨魚麵、炸雞塊、凱薩沙拉及一個Pizza....

1.jpg 

 

這裡的食物真的好好吃唷!...

而且價位也不貴唷!

這樣吃下來,再點了一個蜜桃水果茶

一個人約292元...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

我們聊的主題除了是他們要去上海大師盃的內容

我還和Nina聊到去日本玩的事呢!!!

我們吃到兩點多才離開呢!

 

DSCF0267-1.jpg    DSCF0274.JPG 

 

結束之後,我們前往劍潭站與Clelia會合...

先去Nike店看了一下是否有Rafa的衣服

很幸運的有呢!!!!!

 

買完後,我們就去京站吃下午茶(180元)

DSCF0293.JPG  3.jpg

 

選了飲料及蛋糕後...

我們四個女人就一直不停的聊天......

一直聊到六點才不捨的離開呢!!!

DSCF0303.JPG

 

今天的聚會過的很快樂呢!

希望你們下下星期的上海行能很順利好玩呢!!

期待聽妳們上海行的心得唷!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