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Lily結紮回來以後...

我就又放牠出來自由活動了....

 

今天晚上約六點左右出門倒了垃圾以後...

回來竟然發現.....Lily不見了...

 

不管怎麼叫牠都沒有回應.......

屋內也都沒看到牠的身影..

 

一度很擔心牠是不是在我開門倒垃圾時也出去了

或是牠出去陽台,不小心從十樓掉下去了....

 

就在找了十幾分鐘之後...

 

就聽到牠的叫聲了....

 

牠就現身了....

 

原來牠剛剛藏在床底下呀.......

為了避免牠再躲進去.....

就將入口封起來了......

 

在我封了之後,

牠突然發現入口被封起來了...

就在那邊叫呀叫呢!..

 

這也不能怪我,我實在是不喜歡牠躲到裡面去...

因為這樣就很難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