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通知又可以捐血了

於是利用今天要去新生命教會的空檔去捐血

這次去的捐血站是忠孝捐血車...

 

忠孝捐血車 

 

捐血的人並沒有非常的多

不過在等待的時間還是花了一些時間

我約12:15進去,出來已是12:28了!

 

於是就盡快趕去和朋友集合的地點囉!

台北捐血中心送的是音樂cd、餅乾、飲料

獅子會送了口罩及飲料

 DSCF8130.JPG

DSCF8131.JPG 

 

老實說我拿到禮物我後悔了!!!

我懷念新竹捐血中心的....><...

 

不過也許是沒吃什麼

而且也趕去集合地點

到教會之後.....學過一小時

我就有一點頭昏了....

 

有頭昏、天旋地轉、冒冷汗呢

還好我朋友有發現我的異狀

讓我即時的坐下並拿水給我喝呢!

 

一坐下就好多了呢!

 

這是我第一次捐血發生這樣的問題

也許是血糖過低吧!

也可能是加上會場有一點小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