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e-mail告知!我又可以捐血了!

於是在今天演講結束後,

下午兩點就衝到林口長庚的捐血室捐血...

 

在輸入的資料的時候

護士小姐告訴我:你應該明天才能捐唷...XDD...

(看來我是眼殘,沒有注意看信內容)

不過護士小姐說:先驗血紅素,OK,就可以捐了

還好我的血紅素很爭氣!!..

 

這次一樣是捐右手...

 

在捐的時候,旁邊有人在用「血小板分離術」呢!

原來血小板是「黃色」的也

不過我不能捐,因為要滿60KG才能呢!

而且一次要耗時3小時....

 

這次的捐血禮物是「手提福袋」唷!

還蠻不錯的呢!!!

 

虎撲滿預計六月份就會出來囉!!期待期待!!

 

DSCF2493.JPG DSCF24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