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差不多平均一個月會幫Lily洗一次澡吧!

我有特別去買「貓專用的洗髮精」呢!

DSCF7541.JPG 

 

今天回來以後...就想說先洗澡吧

在準備的時候...聞了一下Lily身上的味道

有一點臭臭的

想說好像蠻久沒幫他洗的

(明明四月初才洗過)

因此就想說要誘拐牠主動進來浴室

怎麼誘拐呢?因為牠真的很小心...

一直都不肯進來,不管我使出什麼方法

最後就使出...我假裝在用「好神拖」..

牠以為我要用,就衝過來看了...

牠一進浴室,立即將浴室關起來....

 

等我洗好澡後,就是幫牠洗囉!!!

洗髮精洗兩次...

最後一次將牠進水桶裡面泡澡....

 

 

洗好後,就先在旁邊讓身體乾...

 

DSCF7539.JPG 

 

在整個過程中,你以為牠會很乖的讓我洗嗎?

oh no, 一點也不....

從一開始牠就是躲在角落....

我在洗澡的時候..就不時的用蓮篷頭噴牠....

之後就抓著牠,幫牠洗囉!

牠會不時的想躲開、逃開的

但還是被我抓回來了!....

 

等牠乾一點後,就拿毛巾將牠擦乾一點....

之後就吹風機將牠吹乾囉..

 

吹乾後,牠身上可是香噴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