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約是三月多就開始規劃母親節了...

那時的想法是...

去長榮鳳凰吃自助餐

然後去泡湯......

而且我都訂好位了唷!!!

 

但就在去日本的時候,我和我姐聊天...

我們覺得這樣的安排我媽應該會念東念西的

而且他又吃不多....

因此就決定取消此方案

還是在家吃我爸煮的好料的....

然後包錢給我媽吧!...

 

上星期和我二姐聊過天後....

決定我們四個一起包16800元給我媽...

 

今天中午..我爸非常快速的煮了幾樣菜!!

幾乎都是我愛吃的呢!>/////<

每次回家能吃到我爸媽煮的飯菜,

真的好生懷念及感動呀....

 

DSCF7477.JPG 

 

媽!母親節快樂!!!!!

 

 


 

 

這次回去也問了我媽有關之前說的一些禁忌...

因為之前我媽說...不能嫁給姓「黃」的唷!

這次就問詳細一點,這是為什麼呢???

我媽說不能嫁「黃」的,

是因為以前祖先的恩怨,

聽說可是有「發過誓不能通婚」的。

以前有不信邪的,聽說下場都不好,

我媽說就避開「黃」這個姓氏就好了,

有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