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一點對不起我的眼睛....

以及...我的父母

但我真的蠻不喜歡我的眼睛的

因為真的沒什麼神......

一直就蠻想有個雙眼皮的

但就一直心動但不敢行動

主要也是因為怕失敗以及「雙眼皮」是否真的適合我....

最近這個念頭又出現在我的腦中了....

就想說不如先去聽聽醫生的意見再決定

因此便查過長庚醫生的經歷後.......

決定桃園分院黃耀立醫生...

時間訂於...6/18(四)下午六點...


6/18(四)下午六點抵達桃園分院醫學美容中心時....

DSCF2121.jpg 

 

 

由於黃醫生在開刀中...因此先在等待室等待...

等待室很不錯,都是獨立的房間...

裡面還有冷氣、雜誌、電視可以使用!

DSCF2124.jpg 

 

差不多六點半護士便來叫我去看診囉!


一到診間,便很清楚的告知我想開「雙眼皮」..

黃耀立醫師拿了一個整型的小本子...

拿出「尺」量了我的眼睛大小....

也用小工具用出變成雙眼皮的樣子讓我看看....

他拿了一本自己出的書..告訴我,目前雙眼皮有兩種,

一種是「縫」,一種是「割」..

都是屬於「微創」..

傷口很小,復原很快...

 

他便提到...由於我的眼睛可以嘗試開眼頭...

也可以考慮看看.....


1.微創埋沒式縫合法雙眼皮:20000元

2.0.5公分小切口微創雙眼皮手術:25000元

3.開眼頭:15000元

如雙眼皮和眼頭一起執行,則可有2000元折扣。


黃醫師請我回去想想,可以請教家人、朋友的意見。

如有要動手術再打電話來預約即可。

不過由於黃醫生之後兩星期要去廈門長庚醫院輪調

7/4才會回來,如要開刀的話!就要約7/4以後....


在結束問診後去櫃台付款時,發現不用付費也!

由於是員工的關係,所以就這次不用付費也!(真是大心)


 

星期六因大姐一起看相聲的關係

在一起吃飯時,告訴他我想割雙眼皮的事

她就很同意我要割也!

以及也說如要割的話,也一定要割眼頭的.....

有了她的同意...,更加深我想動刀的念頭呀!

在想了幾天之後,

便決定要開刀以及選擇了....

2.0.5公分小切口微創雙眼皮手術:25000元

3.開眼頭:15000元

便於6/30打電話去預約7/7的刀.....



黃耀立醫生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