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臨時被派到台北市開會完後..
在等火車的閒暇之餘至台北微風廣場逛逛...
並尋找是否有適合吃的食物可當晚餐..

逛了一圈之後....
就拿到一張拉麵的廣告單....
看了看就覺得好像蠻不錯的...
也好久沒吃拉麵了呢...
想都沒想就立即進去...


ALASHI花月嵐拉麵








店內人還蠻多的呢...

由於我只有一個人,就被安排坐在吧檯
一坐下冰水及菜單就馬上送上來了...
(嗯!不錯..


詳細看了一下...發現...
這裡有名的是大蒜拳骨拉麵...

第一次來,當然是點最有名的囉!

所以就點了「大蒜拳骨拉麵」(NT$160)及鍋貼(NT$68)

點完餐後,就小小看了一下周圍...
裝潢還算OK...




快五點,店內的人還蠻多的,一直都有人進來,生意還蠻不錯的

而且只要有客人進來,全部的人都會喊「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感覺還蠻不錯,蠻有精神的呢

不久我點的拉麵和鍋貼就上來囉!

這拉麵看起來真的就有像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呢...
叉燒很薄很不錯吃
湯頭沒有很重,我覺得還OK..
麵還蠻不錯的






桌上還有一些調味料可以加,並有告知正確的食用方法





鍋貼才五個,就要68元也!
當下就覺得好貴唷.....

一吃覺得還好,沒有很大的驚奇感
沒有那種在電視看到的一樣....





這餐吃完花了251元(有加一成)



拉麵說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去吃吃看!
以後有去就要改吃別的


結帳時,還有送了一張折價卷..
我想我應該會用到的機率不高吧!
因為只到11/14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