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看病......
看了我人生第一次看的科別....
網路掛號掛了12號
不到六點就抵達了...


一到便先給了「健保卡」...
很幸運的..就被排了第二個看診...
一直很擔心不知幾點才會輪到我..



跟醫生說明了我來的主要原因後...
照了超音波,醫生說應該沒問題
但保守起見還是要做抽血檢驗...


在抽血的時候,那個檢驗師很天兵...


竟然以為我是要驗「血糖」
就拿血糖機測了我的血糖..
我也乖乖讓她測..
啊!我明明就知那是測血糖的,
真的覺得...我是白痴呀.....
她測完才發現我是要抽血....(汗...
她只好藉此告訴我驗出來的值是代表什麼意思..


在抽血的時候...
老實說他的技術真的不好...
因為一開始就沒插到血管
還亂找了一下....痛痛痛...



抽血報告下星期會出爐.

希望一切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