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值「辛樂克」颱風來台灣玩...
早上在與「菁」臨時確定要一起共渡午餐...
由於原先要去的那間店「倒」了
便決定要去「媽媽咪呀」吃飯!

先電話訂了12:00的位子...
在走去店裡的途中,買了一些食物,以供晚上看F1義大利站煮/食用...







12:00抵達店內時,朋友還沒來,便開始拍照囉....
以及和老闆娘聊了一下天呢!

過了好大一會兒,朋友總算是到了!



這次點了完全是沒吃過的東西唷!!!

前菜:義式火腿拼盤
湯:香蕈濃湯、南瓜濃湯
主餐:拿坡里PIZZA、青醬鮮蝦麵疙瘩、焗肉醬蘑菇捲餅

義式火腿拼盤..一上桌時,我們嚇到了呢!
因為好大一盤呀!
但三個人一下子就吃完了!....

拿坡里PIZZA,老闆娘就有告知,口味會有一點鹹..
朋友一吃,就說好鹹唷!
我吃是覺得還好!(我吃很重口味...)
這是因為裡面有鹹魚的關係,才會很重吧!

青醬鮮蝦麵疙瘩、焗肉醬蘑菇捲餅很特別,也很好吃唷!

這次我還小小嘗試了黑麥啤酒.....
><...果然不是我的飲料!!!




也嘗試了「荔枝香檳」...
這就是我的飲料了!
因為荔枝味好香、酒精味好低......很適合我喝呢!!!
當下就買了三瓶回家!....






PS:我今天明明就有帶相機,而且每一道菜都有拍照的呀!
    怎麼...照片有的都不見了呀
    算了,反正這間店離我家很近!
    下次再去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