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過這間店很好吃...
但一直苦無機會能來好好品嘗一下....

於是早在二星期前便和嫺、其蓁相約要去義式屋古拉爵吃飯
由於網站每一間分店的照片都好美唷!
經由查詢之後..在交通便利上選擇了「羅斯店」

早上在整個突發的狀況下.....
我沒能趕上其蓁所坐上的火車...
很抱歉還讓你在樹林站下車等我呢!謝謝

約1:30抵達...
由於是訂1:40的..便在一旁等候及欣賞裝潢...
連服務人員叫我的名子,我都沒聽見!@@"....


義式屋古拉爵(羅斯福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樓
電話:02-2362-2996




 


由於我們有四個人.....在研究菜單的時候......




發現有4-5人套餐也.....
可以吃到很多美食,價錢1490元....蠻划算的




於是我們便選擇了這個...
每個人在能分別在湯、宴會料理、pizza、義大利麵、甜點等各選一個
我們選擇了如下:
湯:野菇酥皮濃湯、洋蔥湯、義式蔬菜湯、蛤肉巧達湯
裡面最好喝的是蛤肉巧達湯...
義式蔬菜湯so..so..被我們認為是四個最差的

  

 


宴會料理:辣味烤雞翅、起士牛肉烤茄子、羅勒醬雞肉、蒜香烤雞肉

這四個都超級好吃的!!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起士牛肉烤茄子、蒜香烤雞肉


 

 




pizza:主廚推薦pizza、焗乳酪波菜pizza

他們的pizza很很正統的義式pizza唷!是薄皮的呢!!

這兩種pizza都是我第一次吃了!
很特別很好吃.......

 


義大利麵: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吃起來好像是中華炒麵唷!@@"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就還蠻普通的!


 




甜點:提拉米蘇、草莓百香慕斯杯、寒天芒果聖代杯、蘭姆葡萄起士蛋糕

提拉米蘇的奶油太多了!膩死了!失敗!
蘭姆葡萄起士蛋糕還蠻普通的!
草莓百香慕斯杯、寒天芒果聖代杯就還算是ok!

  

 


飲料:冰繽紛水果茶、古拉爵焦糖瑪奇朵、大吉嶺水果茶(熱)

大吉嶺水果茶(熱)的果香味很好!不錯喝!!


 



這次的聚會主要是因為嫺上星期生日!
但嫺上星期有事,故就延至今天呢!

我送給嫺2008北京福娃....

早上也是因為這個,害我整個行程和心情都快打亂了!
還好一切只是虛驚一場呀!






今天的聚會真的很快樂!
陳氏夫妻真的帶給我們100%的愉快呀.....!謝謝!

吃完後,便開始拍照囉!!!!

由於只能用餐2小時..我們便決定坐到服務員來告知,才要離開呢!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啦........)

最後直到近五點才依依不捨的say goodby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