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lab的伙伴聚餐!
昨天在挑地點時...,真的不知該選什麼!
突然間想吃「燒烤」,但醫院附近又沒啥好吃的!

因此就想到我家附近的「大玉門」!
這間我一共吃了二次!都是跟lab的人來的!!


大玉門
台北縣樹林市大安路41號
02-2682-7758











經統計後,一共有九位要參與聚餐..
昨天便預約了...

今天卡玫基颱風..來襲,本來蠻擔心會因風雨過大...而取消的!
在四點多,覺得風雨不大,就決定如期舉行了!

五點多,我們便前往到大玉門...
很慶幸到,我到的途中是沒有雨的!
一到店裡不久,就開始下雨了呢...

我是最早到的,他們陸續也都到了!

我們一共二烤兩火鍋!
火鍋是叫了「藥膳」及「鴛鴦」...

我們便開始點菜、上菜、煮火鍋、及烤肉囉!!!






它的藥膳的味道蠻重的!還蠻不錯的!
麻辣鍋就還好,沒有很辣!!!

燒烤的部分,我個人最愛豬舌、牛五花、豬五花、牛雙降
還發現烤芋頭片,還蠻好吃的呢!!!


我們一開始就像蝗蟲過境般..很快就掃完了!

又陸續加點了一堆.....,也都很快的就吃完了!...









此時,學弟發現冬瓜茶裡面有加料(一隻小小強)!
便拿給我看......




之後他們就告訴工作人員.....
結果....工作人員請我們每人一瓶可樂也...@@"....




吃一段落後,便開始照相囉!!
這次會吃飯,主要是因為有人要因故離開lab 了!
並且有人考上台科大博班唷!!!
於是乎藉由此原因,起聚餐之意囉....








我們就從六點多吃到八點多....
真的吃的好飽!!身上也都是烤肉味呢!!

吃完後,雨停了...真是幸運呢!!

於是在門口拍了合照就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