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PTT樹林版上有看到有人推薦「樹心齋」的東西很好吃!

以前非常排斥「素食」的我,最近漸漸的會去接觸素食。
但還是會覺得可以話,能吃到肉是會一種很讚的享受!

樹心齋是我每天幾乎都快要會經過的地方!
但就一直都不是我會想要進去吃飯的點!

剛好這次有看到有人推薦!!

今天晚餐就決定要去那邊吃了!


樹心齋
地點:樹林市大安路329號 電話:02-8675-3210

名片: 




店外: 





抵達時已是六點半多了!
此時...店內是沒有人的.....

正值用餐時間,怎麼會一個人都沒有呢??
要是以往的我,一定馬上掉頭就閃人!

但這次是抱著非吃到不可的心,就開門進去了......

我選擇了靠窗內側的位子... 





老闆娘拿了菜單給我,我看了一下之後..發現種類還真是多呀!
有火鍋、炒飯、焗烤、麵、小龍包、抓餅及飲料等等!
我實在拿不定主意,就請老闆娘推薦一下!

她先問了我比較愛吃「飯」或是「麵」。我答「飯」

之後我在老闆娘的推薦下選了一下食物!
1.百味菇鍋 120元
2.苜蓿抓餅 60元
3.蔬果小麥草汁 60元

點完之後,突然想到版上有人推薦「麵線」很好吃!
就問說有麵線嗎?我要嘗嘗看! 


此時老闆娘就說.....你確定吃的完???
老實說我只有一個人...點了這些是有一點多啦!
我也蠻怕會吃不完的!

於是就問說:「麵線」會很大一碗嗎?
聽了大小後,就說那就送上來吧!
於是加點了......

想說要是吃不完,再打包好了!
而且這樣會很多嗎????@@"


由於東西都是現做的!要等一會兒囉!
我就參觀了一下內部裝潢!

裡面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馨!
而且還有一些和佛教有關的東西呢!!! 









不久,所有的餐點就上來了....
把桌上都放滿了呢......... 





只是...我一直以為「麵線」是乾的!!
結果是「湯」的!呵呵


首先就先嘗「麵線」囉!
哇!這湯頭,真的好喝!料也很多唷!
整個非常的好吃!
很快的就把它吃完了,只剩下60%的湯..

之後就先吃了一塊苜蓿抓餅!
一入口!真的也很好吃也!!那口感很厚實!!很好吃!

吃完一塊後....想說留一塊待等會配果汁再吃吧
就開始進攻「百味菇鍋」了!
它有附一碗五穀飯及醬料
湯下是用兩個小蠟燭在小小加熱...
裡面的料也是有夠多的!!!!
我本身最愛吃「菇菇」了呢!
湯頭也是很甜美的呢!
讓我一口一口不停的把料全部都...吃完了 



吃完的感覺就是滿足呀!!

之後就開始喝「蔬果小麥草汁」了!
以前我就有喝過這樣的果汁了!!覺得相當的好喝了!
果然真的很好喝...... 




在看著...外面的車一台一台的經過....
一邊欣賞,一邊吃東西!真的是很享受呀! 



把最後的苜蓿抓餅及果汁喝完後....真的就小飽了呢!







就起身跟老闆娘說我要....結帳.......
並問了一下那「麵線」的菜名是....
oh!原來是養生當歸麵 60元
老闆娘就說:「都吃完了?」
我說:「對呀!就只剩一些湯」 




這餐共花費了300元!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下次要帶我吃全素的朋友來吃!!!!

而且.........從我進來到離開,客人依然只有我一個人呢!.....


推薦給還沒去吃過的人唷!

這真的很好吃!
素食也是可以用的很好吃的唷!!!!

我以前都有素食很難吃,或是沒吃肉就感覺沒吃飽一樣!
後來就慢慢改觀了呢!!!!!



全部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chumi&book=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