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每年一度的生日....
每年生日我幾乎都是一個人獨自的過,一如往常一樣...
雖然心裡會想說會不會幫我過...

(因自己也有幫別人過呀!一開始一定會想說別人也許會同等對待吧?
  但時間久了真的覺得釋懷了,沒有是正常的,有的話!就會很感激的..
  畢竟並沒有誰真的應該要為誰做什麼事呢!!!!)

前幾天大弟突然問我一句話:「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要生氣唷?
天呀!看到這句,我立刻緊張起來了,該不會是我做錯啥事了吧?
一副就是等著要告知罪行/等待處罰的小孩一樣..

結果她說:
我買了一份禮物要給你,但不確定你的生日,可以告訴我嗎?
呃......我當下馬上是大笑到不行呀!....
果然有大弟的style.....

在告知她正確的日期之後,我們就決議晚上要在中壢用餐!
請大弟及嫺相約(因為我不方便....)
此時...又發生一件趣事...
隔天我手機傳來一封簡訊...
是大弟問嫺:「芳生日,要不要一起吃飯慶祝?
看到的當下...真的是^^|||..
不知該怎麼立即告知?或是轉傳給嫺?
但過幾天我在msn還是跟大弟說了這件趣事呢!
我們兩個笑到不行...........


今天晚上我們相約七點左右在中壢車站集合....
由於火車誤點的關係及我沒搭上我原先要搭的火車...
以至於到七點二十分才抵達...(謝謝你們在寒風中等我

今晚..在中壢「Rose Cafe」吃晚餐!
這間店是大弟推薦的...一看到招牌我就覺得應該蠻不錯的!
果然一進到店內.........真的是那種我喜歡的型呀...
店內充滿著溫馨的感覺!
裡面有許多布偶,這些布偶並不像是買的,而像是手工製作的呢!
整個在這裡就覺得沒有壓力!一整個...很放鬆呢!
此外,這時....店內的人並沒有很多,更是正中我那古怪的性子呢!
這樣我們就可以不會吵到別人的狀況下,盡情的聊天/分享呢!



 

 




我們分別點了以下餐點....
「韓式醡醬豆腐石鍋拌飯」.「蘋果海鮮義大利麵」.「韓式泡菜豆腐鍋」
這邊的餐點真的都好大一個唷!
而且真的好好好好吃唷!









在用餐期間我們一直在東聊西聊如「三姑六婆」似的亂聊!
感覺好像是n年很久不見的朋友!(明明上次是十一月多見面的..)
總覺得我們之間的話題是如泉水般...不斷的冒出...
所聊天得到的共鳴,更是超乎想像中的好呢!


主餐用完...之後..
首先大弟...送上他給我的禮物.....
oh my god....是snoopy的杯杯也!!我真的好高興唷!
前幾天他就有預告說...我一定會很愛的!果然....爆愛!

而且我真的目前為止沒有「snoopy的杯杯」...


 



就開始故有的儀式後.....就收/拆/祭祀蛋糕囉!!!
謝謝嫺特地買了一個「草莓蛋糕」
(我爆愛草莓的呢!!!謝謝........

 


嫺說要送我的東西...過幾天會送到....
果然......幾天後我收到了一雙「手套」...
在這寒冷的天,謝謝您的貼心!!!真的好窩心....


由於我們已吃很飽了...蛋糕我們就只切一小小塊來吃個過癮...
這蛋糕真的爆好吃的呢....
剩下的我就帶回去...隔天給lab 的大伙兒吃囉!

由於此店只營業到九點!
因此我們...匆匆的拍好所有照....
..依依不捨的離開...此地.....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相當的好呢!
服務態度很不錯!謝謝他們幫我們拍合照呢!!

若要說缺點的話....就...上菜速度太快了!




依然不想分離的我們....此時轉移到..kfc...
在那邊我們又開始了...東聊西聊..
直到...十點才沒辦法的...說道別了呢.......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子幫我過生日呢!
你們的用心、貼心、窩心....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弟的聯絡和找到這家非常棒的店!
並謝謝你幫我買潤餅唷!

還要非常謝謝送給我們【妳家祖傳「酸白菜」】


最後謝謝你們兩個一直包容我的個性!謝謝你們!
我能認識你們兩個,現下並能如此契合。真的是感謝天呀!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一直維持下去....

不過,若我有任何的不對之處,一定要跟我說唷!!!我會改進的!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早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