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除了一定要吃..「鴨肉麵」以外...

當然就是「阿忠冰店」的冰囉!

阿忠冰店的冰是夏天一定要回嘗的美味呢!








這家的冰是「刨冰」.....
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鳳梨糖水」...不很甜也不膩唷!
它的生意真的是爆好的....排隊是常態呀....

他以前是在中央路上....
現在移到「東門街187號」(城煌廟附近)呢!...
從以前小小的店面...移到...一棟五層樓呢....
而且還有冷氣呢!.......大心....

今天吃完鴨肉麵後...當然就是衝去吃冰囉!!
因為才不到兩分鐘的路程嘛!

還沒到店門口就看到小小的排隊人潮...

當我還沒想到要吃什麼的時候....
就被告知可以點了.....天呀!我壓根不知要選什麼...

就匆匆的選了「鳳梨冰」...
裡面的人真的是蠻多的....
還好五樓就找到位子了,不然真的會蠻想哭的!只是有一點腳軟...

我是第一次點了一盤...並且吃完了呢!
也許是真的太熱和太好吃了吧.......

最慘的是......我應該是不能吃冰的啦!我破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