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除了看到/想到..貢丸、炒米粉以外....

我想最多的應該就是「鴨肉麵」了吧!...

說它是新竹的特產....我覺得不為過...

而且在別的縣市都吃不到....

我超級愛吃「鴨肉麵」了!!

今天很幸運的去新竹...當然就要去祭拜一下五臟廟囉!!!

這次是去吃「原夜市鴨肉麵」(新竹市中央路30號)...

 



會發現這間店是今年初去新竹聽相聲時...不小心誤打誤撞的呢!

吃了發現....還蠻好吃的呢!!^0^...

不過...為什麼不是去「鴨肉許」呢!......
原因有二....
1、我個人覺得它沒那麼好吃....
  (我最愛的還是新豐的「瑞方鴨肉麵」)
2、夏天天氣爆熱...鴨肉許沒冷氣.....

今天點了..鴨肉炒麵、炒空心菜、炒鴨血、炒下水...
我好像有一點貪心...似乎點的有一點多...

點完發現...會不會吃不完呀....@@"...
要是真的...吃不完再打包吧!
但是呢......還是全部都吃完了也.....

在冷氣房裡面吃....鴨肉麵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鴨肉炒麵加上..胡椒粉及乾辣椒..真是夠對味的!
這一間的辣椒是乾辣椒...蠻特別的...
在瑞方鴨肉麵店裡面的是辣椒油....
看到乾辣椒時...有一點遲疑...想說這樣會好吃嗎?
試了之後.....真的很不賴!!不會很辣!很讚!

炒鴨血...有一點酸,烏醋有一點放小多了.....
炒下水..味道不錯!好吃!
炒空心菜..雖然比不上..礁溪空心菜,但還蠻不錯的!!













吃完超級滿足的呢......

真不知下次再吃到它...是何時了呢!!

久久吃一次...真是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